2022年8月28日蓮生活佛主持生基儀式

2022年8月28日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師尊主持生基儀式,多位真佛宗同門拍到放光照片!
(#TBSN蓮花慧君報導)

是日午餐前,師尊主持生基儀式,祂上香於生基穴前上香,唸道:「祈請八卦祖師伏羲、文王、周公、鬼谷先生...作生基,一切順利,平安吉祥,財源廣進...!」
「上清上帝,東華大帝君,瑤池天母大天尊,令吾蓮生,受六甲天書,便使六甲六丁之神,天遊十二溪女,那延天女五人,統率神兵三員大將,火光大將、浮海大將、吼風大將,各領神兵百萬,助吾蓮生,法力、神通、變化、與道合真。」

「手拿羅庚八卦神,一切福份降來臨,九天玄女黃石公,五行八卦此分中,祖師全從陰陽出。陽從左邊團團轉。陰從右邊轉轉通。有人識得陰陽法。何愁大地不相逢。」

師尊接著拿鹽米灑向生基穴,唸道:「一灑東方甲乙木,二灑南方丙丁火,三灑西方庚辛金,四灑北方壬癸水,五灑中央戊己土。」
最後師尊唸道:「良辰吉日,大吉大發..發啦」大眾跟著師尊喊:「發啦!發啦!...」
一旁的法師工作人員也同時以金紙燒生基穴清淨,而且紛紛施放大家的生基物!
突然一陣陣涼風,上方的樹木倏忽的搖動!一張金紙還從生基穴飛起!大家覺得蔚為奇觀!
沒想到現場與網路同門,竟然有人拍到放白光、彩虹光照片!
事後師尊談到:「今天做生基感應殊勝!當初是追彩虹才來到彩虹山莊此寶地!」
師母也說:「師尊曾經寫《彩虹山莊大傳奇》文集!」
上師們紛紛讚賞地說:「今天師尊生基做得真棒!」
師尊透露此「生基法」乃昔日了鳴和尚所教導!
師尊說:「其實今天自己在主持生基儀式的時候,早已經看到了那些光,但是現在給大家拍到放光照片,就是一大證明--真佛密法真的是真實不虛!」
於是,此次生基儀式,真是超級圓滿的大圓滿,無與倫比的殊勝!人人法喜,頂戴佛恩,一切圓滿吉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