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黃帝雷藏寺金面金母息災祈福超度賜福迎財神水供大法會

2023年1月8日黃帝雷藏寺金面金母息災祈福超度賜福迎財神水供大法會
#TBSN報導

蓮生活佛於2023年1月8日蒞臨桃園黃帝雷藏寺主持金面金母息災祈福超度賜福迎財神水供大法會,黃帝雷藏寺一早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子,與會貴賓桃園市長張善政致詞表示:「每個人心中都想過平安富足的好日子,參與法會領略師尊蓮生活佛的開示,提升智慧心存善念,讓台灣越來越好,兩岸和平,讓台灣變成一個祥和樂利的社會,好運、健康與財運就會隨之而來」。

今天天氣非常熱,蓮生活佛開心地表示一場迎財神法會下來全身都是汗水,加上昨晚半睡半醒之間,夢到家裡淹大水,床浮了起來,到了黃帝雷藏寺休息室的洗手間竟漏水淹水。水就是財!祝福大家的財富資糧如同淹大水一樣,財神很快到你家,擋都擋不住,滿滿流進每位家中。另外聖尊也提醒蓮花童子也是大福金剛,閱讀師尊的書,將書請到家中,福報很快就會來臨!

「50年來,每晚都唸金母大天尊聖號!精神很集中,這就是專一瑜伽!」蓮生活佛表示瑤池金母千百億萬化身,平等救度眾生!首傳「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法,種子字為紅色「些」,心咒:「嗡。金母悉地。達摩。些。」並指導手印,真佛弟子透過心咒、手印與觀想修法,恭敬祈求瑤池金母,一切所求皆會如願。黃帝雷藏寺安排弟子迎財神供佛,男弟子扮演財神供佛氣勢非凡,由女弟子所扮演的仙女婀娜多姿舞姿曼妙,贏得在場觀眾一致讚賞肯定。

【媒體採訪】
一、蓮生活佛為何知道這麼多金母化身?該如何修持萬佛手無極眼金母法?
法王答:「為渡化億萬眾生,金母就會有億萬形象。修持首重專一,人能守一萬事畢!一就是代表一切,只要有精神毅力,任何事情都會成功!」

二、疫情這幾年大家都很辛苦,全球局勢動盪發生很多災難,請問2023年整個大環境如何?如何祈求萬佛手無極眼金母助旺經濟?如何幫助人心向善?
法王答:「今年是病毒流行化第一年,人們免疫力提升逐漸適應病毒,與病毒共存。透過祈求修持萬佛手無極眼金母,瑤池金母都會圓滿所有的願望!只要專一修法,念頭只有萬佛手無極眼金母,自然就會行善,也就不會產生任何惡念。」

三、如何增加正財和偏財運?如何增加異性緣和桃花運?如何改善人際關係,讓貴人多助、小人遠離?
法王答:「萬佛手無極眼金母、紅財神、五路財神都是正財神,信眾虔誠修持信奉即可得正財,如果想要有偏財運可以修勾財天女財神法。桃花不只指男女,所有的人際關係與貴人都是桃花的一種,信眾如果想要貴人相助、要有好人緣、要好的異性緣、可修咕魯咕咧佛母法及愛染明王法。」

最後壓軸由蓮生活佛鳴鑼、擊招財鼓、轉萬佛手無極眼咒輪風車,眾弟子們掌聲不斷,招財儀式熱鬧非凡,圓滿吉祥!法王賜福現場及網路上所有弟子都能得到法會主尊瑤池金母加持、在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神眾、密教五財神、五路財神、南方財神、福神、喜神及海陸空大財神護佑下,眾人能得賜法財、戒財、信財、聞財、思財、慧財及懺悔財,法會圓滿吉祥如意。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