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年初一春節活動

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年初一春節活動

大年初一早晨,信眾們歡聚在台灣雷藏寺,一起參與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主持的新春祈福法會,現場熱鬧非凡!法王在現場發送「吉祥如意開運紅包」,同時也作畫、揮毫,與大家「捏兔寶」同樂!

為了迎接新春,法王的畫作非常應景:畫中有兔子、蓮花、池塘和魚,寓意「兔」飛猛進、年年有「魚」。法王在採訪中表示「兔子是最平和的動物,希望在這一年,大家都能夠很平安的度過去。同時法王也揮毫寫下「鴻兔大展」,給予大家新春吉祥的祝福。

此外,法王也和小朋友們一起捏黏土,工作人員貼心提醒小朋友們可以捏自己喜歡的兔子造型。頃刻間,一個個活靈活現的小兔寶便出現了。法王也和小朋友們齊聲向大眾祝福:「鴻兔大展,好運連連年,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接著,法王向現場民眾派發吉祥如意開運紅包為新春祈福,蓮生活佛盧勝彥也傳授招財秘訣。法王也在採訪中表示:「(雷藏寺)紅財神一般是用紅蘿蔔,白蘿蔔也可以要帶著葉子的,蘿蔔的葉子就是等於我們每個人的財庫。初二跟十六早上的8點到9點,你可以從自己的家門口走出來,捧著聚寶盆走出來以後,向北方走8步,然後接財神到我家,唸了3遍以後再轉身往回走,把聚寶盆放在財庫位就可以。」

新年接財神,過個吉祥年。愿大家在兔年財源廣進,吉祥如意!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