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三大請佛住世法會圓滿殊勝

宗委會三大請佛住世法會圓滿殊勝
TBSN蓮花月琴報導

2023年6月24日,在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的號召下,108座真佛宗道場參與了線上為聖尊蓮生活佛賀壽活動。

當天下午3點,由台灣中觀堂帶領第一壇大供養:大力金剛薈供法會;晚上7點,由印尼雷藏寺帶領同修瑤池金母水供法會;西雅圖24日早上10點,由彩虹雷藏寺帶領同修阿彌陀佛薈供法會。

第一場法會開始前,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致詞,表示今年為師佛賀壽,全球配合宗委會的呼籲,共有53位上師舉辦了321場大力金剛護摩法會、全球真佛宗道場啟修935壇大力金剛念誦法同修,全球真佛宗同門持誦了超過6千萬遍大力金剛心咒,悉皆迴向師佛,祈請「大力金剛」以所向披靡的神威護佑聖尊:
「傳承護法佑真佛,降伏四魔現威神,身強體健精氣旺,神采飛揚常自在,法輪永轉長住世,傳承法流永不竭。」

此次三壇法會前,參與的道場各各卯足全力佈壇做廣大供養,並紛紛將準備中的照片傳給真佛宗全球資訊網,向心力極強!花絮報導持續發佈,熱鬧非凡,彷彿全球各角落都在準備盛大的生日慶典宴會。

法會進行中,鏡頭出現的各道場五彩繽紛、創意連連,美妙的咒音、舞供、美食佳餚、各類供品具足,相信諸佛菩薩護法金剛都蒞臨了地球上的盛大慶典,為師佛賀壽。

真佛宗薈供儀軌莊嚴圓滿,眾等依儀軌一一的做廣大供養,上供下施、懺悔、觀修、請佛住世,大家都感動連連。水供法會莊嚴殊勝,咒音動人。參與的全球真佛宗道場,心與心頻率一致的同修,共同的心念令人天震撼!

法會結束時,釋蓮者處長代表宗委會向參加法會的108座道場道謝,再次代表大家祈願師佛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各道場亦會將法會供品派發給清寒家庭或慈善團體,行善布施,為佛誕捐米活動出一份力。將一切布施的功德迴向師佛。

今年的佛誕,大家所送給師佛的大禮,相信師佛必定會笑納!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