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迎蓮生聖尊佛駕巴拿馬弘法

恭迎蓮生聖尊佛駕巴拿馬弘法

《TBS巴拿馬訊》

睽違了七年之久,在巴拿馬弟子千呼萬喚的殷切期盼下,2018年10月5日巴拿馬的眾位同門及來自世界各地護持的弟子們,歡天喜地的前往托庫門國際機場(Tocumen International Airport),恭迎真佛宗最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再次蒞臨巴拿馬弘法。一早巴拿馬就天降甘霖,象徵「洗塵迎佛」的吉祥瑞相。

巴拿馬的道場為了盡可能將此次大法會籌辦得盡善盡美,全體的巴拿馬弟子總動員,除了在當地的主流報紙刊登全版的法會廣告外,更配合了在數位廣告牆上播放大法會的宣傳,將法會的大好消息在大巴拿馬地區大力傳播出去。除了配合法會宣傳外,常弘雷藏寺更是增加了多尊莊嚴的新佛像,也將觀音殿、大雄寶殿的壇城整飾的煥然一新。

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漫長,弟子們的心情就像巴拿馬的天氣一樣的熱情如火。巴拿馬的弟子準備了巨幅的接機橫條,浩浩蕩蕩的接機同門將機場擠得水泄不通。大家引頸期望等待那期待已久的慈愛身影。終於見到聖尊緩緩從出境口走出來,眾弟子開心無比的向聖尊問好,聖尊也微笑著向大家揮手。聖尊與所有的弘法人員及接機的同門一同合影,留下最珍貴的紀念。離開機場聖尊回到飯店稍作休息,用完晚餐後將前往常弘雷藏寺巡視大法會的準備工作和測試影音,並加持安奉牌位的壇城。我們相信聖尊所到之處,都能佛光輝耀十方,讓眾生的心靈都能常住淨土。

聖尊蓮生活佛將於十月六日至Chiriqui的寶華同修會開光及傳法灌頂,十月七日將於常弘雷藏寺主壇大力金剛大法會暨大幻化網金剛灌頂,並為常弘雷藏寺的新壇城開光加持。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的慈悲加持,讓巴拿馬的芸芸眾生能有幸學習佛法,更讓真佛密法在中美洲無限的傳續下去。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