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9日彩虹雷藏寺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

2020年01月19日彩虹雷藏寺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

2020年01月19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自法王在2013年2月23日首傳勾財天女法以來,許多真佛宗弟子連連中大獎。「勾財天女」即密教之「勾攝財續母」,法王曾教導大家修持此法的口訣,「金剛鉤和所結的手印的勾一定要動,兩個一起動就是人間跟天上互相一起引進來,你求人間的財富,勾財天女就會給你,這是很重要的觀想,手印,咒語也一定要唸。」法王曾讚嘆,這一尊財神偉大的地方就是祂的根源,因為祂是從西方極樂世界來的財神。在西方極樂世界有最美好的,因為,所有淨土的精華全部在西方極樂世界,勾財天女是西方極樂世界的財神。

開示前,法王告訴大家,在護摩法會進行時,法王看見勾財天女率領了很多的天女一起下來,帶著一袋錢,勾財天女說:「一就是一切」,法王認為,這一袋就是一切,說不定這一袋可以裝一百袋在裡面。法王讚嘆勾財天女,祂不只是幫你勾財物而已,祂還可以息災,「用金剛鈎,把災難、病業勾除掉,將官位、官祿勾來,也可以把幽冥眾勾到西方淨土,祂也可以增加敬愛的力量,可以消除業障,將好的勾進來,壞的勾走,這一尊也是非常重要」。

「大乘的重點在六度,先從布施開始」,法王提醒大家,每一個得到法財的,都是從布施開始,「我們本身在做密教的供養的時候,會得到很大的福報,你用密教的方法把它變化得無量無邊,這個福報是最大的。所以今天,因為福報非常的大,所以我們真佛宗裡面得到法財的、得到這些偏財的非常的多」。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世間法的障礙」,這障礙有親戚、師友、道伴等障礙,「親友的作障跟師友、道伴的作障,都是有形的」,法王以「先予少份財施」解釋,「這用的是物質,有時候兒女要修法,父母不許,兒女也可以想辦法賺一點錢,給自己的父母,干擾就會少一點,這是現實上的問題」。法王亦教導另一方式,每一次修法的時候,觀想障礙你的人也在你的旁邊一起修法,以增加他本身的佛緣。

「無形的作障干擾怎麼辦?」,法王教導不同的守護法,如四重結界法,你觀想自己坐的地方生起金剛牆,觀想虛空中有金剛網作為你的頂,你坐的地方是十字金剛杵的金剛地基,還有金剛牆的周圍生起金剛火,持「雜、吽、班、霍」四吽咒;或者將五色線打結,邊打結邊持金剛護法心咒(自己的護法是哪一尊,就持自己的護法咒,持108遍打一個結);或者以六丁六甲做守護也可以,「這個就是護輪、誦咒、咒結」,法王再次叮囑。

最後,法王祝福大家做個好夢,「就是發財夢」,開示後,法王賜授與會大眾「勾財天女法」,一切殊勝吉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