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西雅圖雷藏寺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

2020年1月25日西雅圖雷藏寺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

TBS西雅圖報導

2020年1月25日周六正是大年初一,西雅圖雷藏寺顯得熱鬧非凡,許多從外地來的同門特别來和師尊蓮生活佛一同過春節,如巴西、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廣東、香港、台灣、加州、印尼等等,弟子們和師尊齊聚一堂,倍感幸福!晚上八時同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人人專注唸誦經咒,同修完畢,師尊給大家拜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精神愉快,修行得到力量,各各得成就。

師尊開示蓮華生大士是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跟隨蓮華生大士最久的有五位佛母,即是西藏王妃伊喜.措嘉、印度公主曼達拉娃、尼泊爾的釋迦爹娃、卡拉悉地和不丹公主她希。蓮華生大士曾指示伊喜.措嘉到尼泊爾找薩雷為法侶,好好修行,開啟身體內在的馬頭明王壇城。人身上有壇城,例如五方佛在人身體五輪上的壇城,利用雙身法,開啟內在身壇城。蓮華生大士說要除障礙,有二個壇城要注意,一是馬頭明王壇城,二是普巴金剛壇城,可以消除一切業障、障礙。蓮華生大士的四周,出現了伊喜.措嘉、曼達拉娃、釋迦爹娃、卡拉悉地、她希,還有十五個佛母,以及四守方母、八方空行母、二十天天女,布滿整虛空。今天同修也有無數的佛母下降。蓮華生大士的佛行事業,是度化眾生,整個西藏,都是蓮華生大士的佛行事業所在。

蓮華生大士具足了無漏、證悟空性。從何處去理解空?從量去理解,也就是聖言量、史傳量、師訣量、覺受量。與道合一,就最大。例如與阿彌陀佛合一時,西方三聖同時出現,這樣才大。

師尊接著開示道果。魔力增盛的障礙,須以禪定的力量去破除魔障。對於魔障須知道這是自己業障所幻,是心被污染所顯化的障礙,魔所顯化的幻相是無自性的。密勒日巴也曾以無自性來破除魔障。

師尊在精彩的開示後,又繼續為大家加持賜福。師尊的著作第275册【解脱道口訣】出版了,師尊親切的為同門簽書留念。衆人歡度過一個充實的大年夜。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