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6日彩虹雷藏寺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

2020年01月26日彩虹雷藏寺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

2020年01月26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有鑑於新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法王告訴大家,綠度母特來相助,指示大家持誦除瘟疫度母的咒語,因此,法王將於2020年2月1日的觀世音菩薩春季護摩大法會上,首傳依喜措嘉佛母法暨灌頂,同時,亦賜授除瘟疫度母的灌頂。

法王二十六歲的那一年,在台中玉皇宮,由林千代師姑的引領,得瑤池金母開天眼,囑其度化眾生,當時,法王問金母:「我真的能度眾生嗎?」瑤池金母回答:「做了你就知道。」當晚,瑤池金母又帶領法王遊歷十方法界,認知自己的是大白蓮花童子的根源,從此以後,法王便進入道、顯、密依次修行,直至道果至臻圓熟,開悟成就,「那時候我就發願,我相信這個是我(蓮花童子)的事實,既然瑤池金母交代我做的事情,我一定要度眾生,好,那我就度眾生,一直到今天。」目前,法王有五百萬弟子遍布在全世界,並有四百個分堂,其中含有五十六座雷藏寺,幾乎全部都供奉瑤池金母。因此,蓮生法王在開示中再次對瑤池金母表達感恩之心,法王表示瑤池金母是真佛宗最偉大、最神聖的一個主尊,「如果沒有瑤池金母,今天就沒有盧師尊」,瑤池金母的神通、法力,不可思議。瑤池金母也是眾生之母,是非常尊貴的,祂的地位非常的崇高,與五佛的地位是相等的,也是法王第一個相應的本尊。

「只要瑤池金母要幫我的,馬上就一定可以成」,法王談及修行的過往經歷,亦讚嘆瑤池金母的靈感威德,「瑤池金母太偉大了,真的要什麼會有什麼,瑤池金母實在厲害,不過也讓我捨掉一生的歲月,完全在修法跟弘法上面」,法王鼓勵大家要有信心,要道心堅固,「真的,瑤池金母力量非常的大」。

1980年,瑤池金母指示法王:「到美國來,你會度更多的眾生。」因此,法王於1982年移居美國。法王謹守法旨,從不會開口跟人家要東西,也不開口跟人家要錢,「我守我的戒律,師父交代,守我的戒律。但是你自己本身如果發出光芒的時候,眾生自然會來親近你,然後他自然就會供養你。」法王每天都在幫眾生的忙,「要寫書、要修法、要修行,就做這三件事情,晚上還要出神去度眾生。」法王期勉大家,一定要道心堅固,「你如果把你的心全心的奉獻給佛菩薩,佛菩薩還給你,你全部的願望,祂全部會給你」。

開示後,法王賜授大家「瑤池金母法」及「除瘟疫度母」持咒灌頂,一切吉祥如意。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