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阿彌陀佛本尊法

2020年2月22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阿彌陀佛本尊法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西雅圖雷藏寺同修阿彌陀佛本尊法,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講授道果法義。各國一心來朝聖的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及同門善信大德,都聚集在氣氛熱鬧的大殿,等候師尊的蒞臨。
 
八點正,在唱頌蓮花童子心咒的梵音中恭迎了師尊。眾等在司儀的帶領下,與師尊共修了一壇殊勝的阿彌陀佛本尊法。會後師尊開示,首先一一介紹與會的貴賓,再問侯師母、仁波切、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同門,及網路上的同門善信大德。
 
師尊教示,阿彌陀佛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教主,有人稱為無量壽如來,祂的壽命是無盡的;有人稱為無量光如來,祂的光明也是無盡的。阿彌陀佛的化身也非常多,我們常唸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這句南摩三十六萬億已經很多很多,數不盡了。蓮華生大士是阿彌陀佛的化身,所有蓮花童子也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將來回去也是回到阿彌陀佛那裡。諸天壽命很長,大梵天可以活一百個劫,一個劫就是一個地球的成、住、壞、空。可以活一百個地球的成、住、壞、空。而阿彌陀佛的壽命更長了,那就是無量壽佛。而無量光可以遍照,是無所不照的,没有一個地方照不到。

師尊説,最近每天晚上都與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蕯聚會一次。三尊顯現在前,觀世音菩薩用楊柳枝灑甘露水加持,大勢至菩薩用蓮花給師尊加持,阿彌陀佛放百寶光給師尊加持,幾乎每天晚上都要一次。師尊自己就變化成阿彌陀佛,非常清楚,自己變成阿彌陀佛,這叫自生,還有是對生,就是阿彌陀佛站在眼前。自生跟對生都產生出來。像這次瘟疫,那病毒、細菌是看不到的,要放大多少倍才可看到,它就是那麼厲害,不能說你没看到細菌或病毒就説没有,是有的。所以你修行修到境界到了,可以看到本尊,你就知道本尊是存在的。

接着師尊精闢的詮釋道果。

二、禪定覺醒
經文:於現身之障礙,以禪定覺醒對治之,其三相理分辨為:自身修薄伽梵喜金剛時,於面前虛空,若如其相而示現,改變自所修之本尊,如改變成薄伽梵勝樂尊時,面前亦如是改變者,為魔而擾,如前除之,若面前之本尊不變,然時顯時不顯者,為所見現象之襌定;若在前相中有稱密名作殊勝授記者,應祈成就。

師尊詮譯:每天晚上跟阿彌陀佛合一時,有幾種現象出現。最近顯現是一手持蓮花、一手與願印,有時沒拿蓮花,出現不同的形像。如在禪定之中,没有定得很穩的話,佛像會變形的。有時祈請阿彌陀佛時,來的是大力金剛,或是大威德金剛。但如果是文殊師利菩薩、大威德金剛,他們是連接的,是同一輪,如同班同學一樣,是可以的。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位金剛神來,禪定時要念他的密名,或持他的心咒三遍,如沒有消失掉,就是真實的。如在夢中夢到師尊,就持師尊心咒三遍,夢中的師尊如没消失掉就是真的。如持心咒就不見,就是假的,是不好的東西來干擾。所以禪定是一種境界,夢也是一種境界,清醒也是一種境界,都是一樣情形。

三、密咒覺醒
經文:於出言之障礙上,以密咒覺醒對治,其三相理分辨為:當念誦自修本尊喋瓦必祝之密咒時,其能仿效同誦,後雜以「啥哈哈」他咒時,彼亦隨之改變者,為魔所擾;若其仍以本尊咒而不為他咒所奪,然時出時不出,為所見現象之禪定,保認任意。
若在前相得殊勝授記,為本尊現前,應祈成就。

師尊詮釋:你在唸喜金剛咒時,「嗡。帝瓦。必主。瓦日拉。吽吽吽。發吒。梭哈」,喜金剛顯現。如果突然出現别的咒音,像哈哈哈哈的咒音來干擾,你㑹警覺到有魔來干擾。如果唸的咒語不被其他干擾,有時有有時無,可以隨順。如在唸喜金剛咒時,喜金剛現前,衪放光照你,甚至手放在頭頂上,給你授記,這都是很好的。你要祈禱,祈請喜金剛讓你成就成為喜金剛。其實很多成就都要靠本尊的加持、本尊的授記,就要祈禱成就,所以找對本尊、找對䕶法、找對根本上師,很重要,找對了,未來你就會成就了。

接著師尊講了幾則引申佛法的笑話,讓大家捧腹大笑之餘,更體會到佛法的奧義。最後師尊慈悲為大衆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和開光佛像,再一一為大衆摩頂加持。太感恩師尊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