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蒞臨芝城雷藏寺親自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

師尊蒞臨芝城雷藏寺親自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

2006年11月11日下午1點30分聖尊蓮生活佛法駕蒞臨芝城雷藏寺,親自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在法會之前,芝加哥中華會館董事長首先頒給聖尊蓮生活佛「佛光普照 行善最樂」的獎牌一座,而芝城雷藏寺更秉持聖尊的教示,以拋磚引玉的精神,捐出一萬美元給華府登寶堂籌建雷藏寺。

接著聖尊為新戒子蓮毅法師剃度,七位弟子授在家菩薩戒、兩對新人福證。在整個修持儀軌結束後首先恭請師母開示:「師母表示師尊每次傳時輪金剛大法時都有地、水、火、風一起轉動的大吉兆。」

芝城雷藏寺代表獻供請法後,聖尊開示:「真佛宗時輪金剛的兩大傳承淵源,一、為西藏班禪九世,二、為蒙古哲布尊單巴」,時輪金剛七項灌頂意義,一、出生灌頂,即瓶灌,清淨之意。二、冠灌,成佛授記的標幟。三、飄帶灌,是莊嚴之意。四、金剛鈴杵,鈴表語清淨、金剛語,杵表道心永不變。五、名灌,即名號、金剛號灌頂。六、如意灌,守護生命成長無災難。七、許可灌、允許可修時輪金剛法的生起次第。」師尊亦強調守戒發菩提心,自身的災難會消除、發菩提心身上的疾病會消除、發菩提心能得到天上賜給的財富。」最後聖尊賜予與會大眾「時輪金剛不共大法、瑤池金母七大法、阿字月輪觀、馬上有錢」等灌頂。

芝城雷藏寺全體為感恩師尊的慈悲佛駕親臨傳法灌頂,特贈一付精緻七彩如意給聖尊蓮生活佛。這場珍貴殊勝的時輪金剛大法會,眾人在法乳滿灌、歡喜無量中劃下圓滿的句點。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