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彩虹雷藏寺尊勝佛母護摩大法會

2020年2月23日彩虹雷藏寺尊勝佛母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

2020年2月23日下午,美國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主壇南摩尊勝佛母護摩大法會。尊勝佛母的根源是釋迦牟尼佛頂上的無量光的聚集,此法在1998年9月12、13日,首傳於美國西雅圖梅登堡中心,而且是第一次由主壇上師(蓮因上師)代師傳法的法會。法王曾在開示上說:「單單尊勝咒即有種種殊勝無上的功德,更何況有手印,有觀想,及整個完整的儀軌啊!如此更為圓滿。尊勝佛母不共大法的功德不可思議,眾生修持此法,能增長壽命及福慧,能滅包含地獄、餓鬼、畜生三惡道之大惡業,消除無始以來一切罪障,除世間種種災難。有緣得法者,宜珍惜之。」

法王在開示中提及一段西藏的歷史,當時因時局問題,政治立場不同,九世班禪(親中)為躲十三世達賴(親英)的追殺,幾經折騰,翻山越嶺,跋山涉水,逃到北京。在西藏政局比較平穩的時候,他欲回西藏,途經青海玉樹,他便在玉樹傳授時輪金剛的法。真佛宗的祖師爺薩迦證空上師就是在青海玉樹得到九世班禪所傳授的時輪金剛法,不僅如此,九世班禪又特別把尊勝佛母的法傳給了薩迦證空上師,薩迦證空上師再將尊勝佛母的法本給了法王,「要講這一段歷史的原因是在這裡,才能夠知道師尊的尊勝佛母的傳承是薩迦證空上師給的傳承」。

「此人所有一切地獄、畜生、閻羅王界、餓鬼之苦,可以破壞消滅,無有遺餘」,法王讚嘆尊勝佛母的咒力很強,因為誦這個咒語的人,不會生三惡道,能夠往生,甚至只要以尊勝陀羅尼咒加持土二十一遍,撒在亡者的墳墓,亡者就能夠升天,這個咒語有這樣子的力量。再者,尊勝佛母的塔可以鎮風災、鎮地震、鎮火災水災,外在的地水火風的災難跟內在的地水火風,不論是外災還是內災,都可以由尊勝佛母來鎮壓。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的見宗覺醒和見地宗趣,法王解釋,開悟了就是本身已經有了見地的宗趣。在修行的過程當中,經常會有魔來干擾,這是常有的事,然而,開悟就不是魔,「魔絕對不知道什麼叫做開悟,當你在睡覺,夢中的時候,魔來干擾你」,法王叮囑大家,當你禪定的時候,如果你看見了本尊,你唸本尊咒,唸出你本尊的金剛號,「你要記得一件事情,你必須要有覺醒,你要知道來跟你講話的這個是魔,就是用咒語來分辨,用金剛號來分辨」。

「有時候很多事情都不可以輕信,輕易地去相信,必須要經過考證」,法王強調,開悟以後,上師跟本尊給你殊勝的授記,你要祈禱你將來可以成就,「如果你問魔,他沒有回答你的話,這個時候你所知道的這種禪定就是隨順,不要理會就是了」。
開示後,法王賜授與會大眾「佛頂尊勝佛母法」灌頂,一切吉祥殊勝。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