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彩虹雷藏寺『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

2020-04-19 彩虹雷藏寺『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

今天彩虹雷藏寺的天氣十分涼爽,微風拂動春天的氣息,讓人好心情。師尊與師母抵達彩虹雷藏寺後,就進入大殿禮拜壇城諸佛菩薩,聖尊特地為不久前剛新安置好的太歲、光明燈及延生位做大加持。歡迎各界善信大德踴躍報名安奉彩虹雷藏寺的太歲、光明燈和延生位,有根本上師的傳承加持力,安奉者皆能得光明吉祥、如意圓滿。

眾所期待的網路直播於下午三點準時開始,師尊與師母一進到護摩寶殿,就看到巨型電視上有許多同門,翹首盼望的等著跟師尊、師母打招呼。師尊與師母也在螢幕前面佇足許久,開心熱情的回應弟子們。弟子們見到了師尊、師母那讓大家想念已久的親切笑容,都興奮不已。

在莊嚴殊勝的救天災度母法會結束後,師尊一路步行到雙蓮池禮拜觀世音菩薩,也禮拜了彌勒菩薩。大家一路上對於師尊在今天開示中,對弟子所提問問題的回答,都覺得精妙無比,讓弟子們有醍醐灌頂、茅塞頓開的領悟。感覺師尊就是我們真佛弟子的百寶箱,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佛法寶藏。

回到大殿之後,師尊提議要運動一下,於是師尊打了一套太極拳練身,也加持大家。師尊氣沉丹田,將一套太極拳打得剛柔並濟,拳法有如行雲流水,氣、神、形融為一體,進退旋轉清靈圓活,頗有大家之風範。

感謝師尊、師母不辭辛勞來到彩虹雷藏寺,為弘法利生而不斷的努力著,根本上師的浩瀚恩德,弟子刻骨銘心、永誌不忘。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