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摩利支天經


如是我聞。一時,薄伽梵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眾千二百五十人俱。

爾時,佛告諸比丘,有天名摩利支天,常行日前。摩利支天無人能見,無人能捉,不為人欺誑,不為人縛,不為人債其財務,不為怨家能得其便。

佛告諸比丘,若有人知彼摩利支天名者,彼人亦不可見,亦不可捉,不為人欺誑,不為人縛,不為人債其財務,不為怨家能得其便

佛告諸比丘,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是摩利支天名者,應作是言,我弟子某甲知彼摩利支天名,故無人能見我,無人能捉我,不為人欺誑我,不為人縛我,不為人債我財務,不為怨家能得我便。

爾時,世尊即說咒曰:「但至他。 安伽末私。 末伽末私。支婆羅末私。摩訶支婆羅末私。安多利阤挪摩沙訶。」於行路中護我,非行路中護我,晝日護我,夜中護我,於惡怨家中護我,王難中護我,賊難中護我,一切處一切時護我,弟子某甲。娑婆訶

佛告諸比丘,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國王,大臣及諸人民等,聞是摩利支天陀羅尼,一心受持者,不為如上諸惡所害。

佛告諸比丘,若有人能書寫讀誦受持者,若著髻中,若著衣中,隨身而行,一切諸惡,悉皆退散,無敢當者。

時諸比丘聞佛所說已,歡喜奉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