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 真佛宗全力賑災 人人持誦「大救難咒」

《宗委會通告》 真佛宗全力賑災 人人持誦「大救難咒」

真佛宗全力賑災 人人持誦「大救難咒」
世界華光功德會統籌國際救援工作

  2004年12月26日南亞強震大海嘯,迄今已奪走近九萬條人命,逾百萬人流離失所。數日以來,死亡人數不斷扶搖直上,令人驚駭傷痛。

  根據新聞報導,受災的南亞諸國大多貧窮,只見滿目蒼夷,屍橫遍野。有些地方的海浪捲起千具屍體,屍身散布在傾頹的屋舍上、翻覆的汽車上,或在海裡載沈載浮。有些地方兀鷹聚集盤旋,眈眈於堆積的屍體。來不及處理的屍體,只能任其在醫院外腐爛發臭。許多城鎮淹沒,家園殘破。相關的政府當局表示,擔心爆發瘟疫。

  宗委會呼籲真佛宗所有道場同門,稟承師尊與諸佛菩薩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無量情懷,人人持誦「大救難咒」一萬遍(持誦前先唸根本傳承上師心咒108遍)、道場舉辦法事或法會,功德迴向「此次大劫難亡魂,消除恐懼,安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救災與災後重建順利完成」,並積極的參與救災援助工作,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災民紓難。善款的贊助,可捐入各國華光功德會帳戶內,由世界華光功德總會統籌國際救援工作。

  謝謝所有道場眾同門的發心救助苦難眾生!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04.12.29

  註:師尊親傳大救難咒:「他翅吒吒羅。他翅魯樓麗。摩訶魯樓麗。阿羅摩羅。多羅。梭哈。」(持誦時,咒語中「羅」字皆唸為「拉」音)並請各道場將所有發心持念者名單(註明地址),傳真至真佛密苑,祈求師尊遙灌頂(個人傳真祈求師尊遙灌亦可)。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