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取得聖尊 蓮生活佛「髮舍利」,請審慎辨認真偽及來源,

宗委會通告:敬告同門:取得聖尊 蓮生活佛「髮舍利」,請審慎辨認真偽及來源,免無枉受損

敬告同門:取得聖尊 蓮生活佛「髮舍利」,請審慎辨認真偽及來源,免無枉受損。

依據師佛著作的文集第118冊「天地間的風采」- 「髮舍利會生會長」文中提及,弟子請得師佛的髮舍利貯封於舍利塔,頂禮供養。即可得到師尊法力的加持,乃因「髮」者「法」也。 由於師佛慈悲特別交待兩處宗委會回信中心(西雅圖及台灣) 如果有弟子來信索求師佛的髮舍利,能立即賜與回覆,並且「一切供養隨意」。此為取得「髮舍利」的正確來源。然而若有利用「髮舍利」為贈品為誘因,而實則以商品販賣活動謀圖私利,此非師佛贈「髮舍利」之原意。故購買者不得不慎辨其來源及真偽,以免受害。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9年3月21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