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宗委會2018全球道場關懷大行動

【宗委會通告】宗委會2018全球道場關懷大行動

首站將於2018年3月23至25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
讓關懷與教育 在真佛國遍灑甘露

XX事件一年多來,撼動了整個宗派,不論是道場或同門,或氣憤、或憂心、或煩惱、或無助、或恐懼…。

在這段期間, 師尊獨自面對,不論是開示、寫書、還淨加持…,看到眾多道場受到干擾,聆聽弟子受騙受害的心聲,慈悲的 師佛心情屢屢沉重。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五屆第一次核心小組會議,各處處長一致決議啟動「2018全球道場關懷大行動 」,代師到世界各地分堂,灑凈道場,為壇城重新開光,並舉行「大力金剛」法會,為眾等消除鬼怪的影響,清除魔障,破邪顯正,建立光明的真佛道場。

此行,除了代表根本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關懷全球道場及同門之外,也規劃教育研習,讓「教育」與「關懷」並行,讓「慈悲」與「智慧」深耕。

「2018全球道場關懷大行動 」,首站將於2018年3月23至25日,在印尼雅加達展開為期三天的活動。由宗委會主辦,印尼密教總協會、印尼密教總會協辦。在印尼雷藏寺舉行。

在為期三天的行程中,宗委會除了實地與各地道場負責人、理事會、各級弘法人員建立未來互動的管道之外,更希望進一步了解道場所面臨的問題,提供協助,落實關懷與輔導。

在「教育」方面,將以XX事件,探討關於「通靈的迷失」導入修行的正見為主軸。讓真佛弟子及道場,揮別「神通迷思的過去」,建立「具足正見及實修的未來」。

同時啓建「大力金剛法會」,清除魔障,破邪顯正,建立光明的真佛道場。
師尊更特別為七位處長加持,授予處長們在關懷道場的行程中,對受干擾的同門「代師加持與還淨」。

宗委會「2018全球道場關懷大行動 」,期望大家共同參與護持。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