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宗委會2018年將舉辦各級弘法人員聯誼會

【宗委會通告】宗委會2018年將舉辦各級弘法人員聯誼會

宗委會為了建立弘法人員的正見,推動真佛教育,增進彼此的「真佛情」,宗委會將再次舉辦「各級弘法人員教育研習聯誼會」。

2013年,宗委會在第五屆講師助教考試之後,與 師尊共餐。餐宴中,慈悲的師母準備了禮物,由根本上師加持,並一一親賜給與會的講師及助教,更鼓勵大家回到常住的道場,努力弘揚真佛密法,令與會所有講師助教深深感動。

2014年,宗委會再度舉辦「真佛宗全體法師教育研習聯誼會」,除了各處處長教授主題課程之外,與會法師也分組討論。法師們除了希望得到關懷之外,更希望宗委會常常舉辦教育研習,可見法師們渴求學習的心聲。

2018年,宗委會將再度擴大舉辦「各級弘法人員教育研習聯誼會」,希望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踴躍參加。

2018年2月23日 真佛宗全體講師助教研習聯誼會。
會後將安排講師、助教與 師尊共進晚餐。

2018年2月26、27日 真佛宗全體上師研習聯誼會

2018年2月28日 真佛宗全體教授師法師研習聯誼會。
2月28日中午,將安排全體上師、教授師、法師與 師尊共進午餐

2018年3月1、2日 宗委會核心小組會議。

研習聯誼會的地點及內容,確認後再行公告周知。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7年11月21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