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字第20210031號:真佛宗第一門大學課程正式上線

教育學字第20210031號:真佛宗第一門大學課程正式上線!

真佛宗第一門大學課程正式上線


《包羅萬象的佛學》:真佛宗第一門大學課程,於2021年1月3日在“真佛宗網路大學”網站正式上線。

這門豐盛精彩的課程,正如它的名稱“包羅萬象”,內容涵蓋極廣,不僅包含了佛學的基礎概念、基本理論、正知正見,並且把佛學與科學、哲學、醫學、心理學、藝術、音樂等進行了深入的連結和解析。同時佛法不離人生,這門課講解了生活中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問題:“學佛一定要吃素嗎?”“佛法如何看待金錢?”“學佛一定要出家嗎?”“佛法如何看待子女?”“學佛一定要捐錢嗎?”等等。

這是一門既廣且深的大學課程,為所有想深度暢遊佛法瀚海者提供了一艘即將啟航的法船。

《包羅萬象的佛學》這門課的教材,是以佛陀教義和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法教為依據,按照台灣、馬來西亞、美國等國際大學教材標準所編輯。總分六大部分,共36節課,學分為2學分。歡迎所有真佛弟子學習,也歡迎宗派外的善信大德共同學習,請登陸“真佛宗網路大學”,網址:tbedu.org。學習方式可以選擇註冊成為正式學員,以便未來參加考試,獲得課程結業證書;也可以選擇不註冊,只學習課程內容。並歡迎掃描“微信”二維碼進入學員組群:


在此,我們特別感恩根本上師的大加持,感恩所有參與編輯、指導、審核、潤色、校核的上師、法師、教授、同門、編輯們。感恩無數晝夜辛勞的付出!功德無量!

佛學瀚海,由此起航!

讓我們一起暢遊吧!




[快速導覽:第一課 包羅萬相的佛學]

附註:未註冊成為學員也可以瀏覽所有課程內容。

1、點擊網址:tbedu.org ,進入“真佛宗網路大學”首頁。

2、點選“課程總覽”,再點選“以學年分類”。

3、游標往下滑至“第一學年上學期 包羅萬相的佛學(BUD101)”

4、點擊“展開更多課程資訊”後,即可瀏覽第一課的每一節教材內容(共六章,36節)。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