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向臺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傷亡者

祈請 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大加持
讓我們一心持誦 1080 遍《蓮花童子心咒》
回向臺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傷亡者
願罹難者 往生淨土
祈受傷者 早日康復


臺鐵408次太魯閣號,於台灣時間4月2日上午於花蓮大清水隧道,發生出軌事件,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超過50人罹難,150多人輕重傷,目前正積極醫療中。

此時此刻,讓我們一心祈請根本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大加持,超度所有往生者離苦得樂,放下一切驚恐與牽掛,解脫自在,往生淨土;並加持所有傷患得到最好的醫療,速速康復,一切光明吉祥。

讓我們以1080遍「蓮花童子心咒」為受難者祈福,並迴向後續搶救工作順進行,一切災難止息,一切災難的罹難者及受傷的傷患,都能得到最光明的救度,冥陽兩度,一切光明吉祥。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上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