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法務通告】宗法字 密法第0014號通告

宗委會法務通告
宗法字 密法第0014號通告
《淨化賜福儀軌》


主尊:「金剛薩埵」。
咒語:「百字明咒」。
淨化工具:「掃把」。(加持過)

一、首先在《淨化殿》壇城,先祈求根本傳承加持。
二、請結蓮花童子手印,持『蓮花童子心咒』七遍,祈求傳承加持儀式圓滿。
三、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一遍)
四、作法流程 (正行):觀想「金剛薩埵」在面前虛空。
五、施淨化法人手持著「掃把」,對著前來淨化的人,施行淨化儀軌。
六、「掃把」對著大人小孩、男人女人。輕拂他/她的背。(三下)
七、口唸:「一掃煩惱輕。二掃霉運除。三掃業障去。」
八、再唸:「吉祥如意,健康長壽,福德降來臨!」
九、再唸:「嗡。班雜。薩埵。吽。」(三聲)
十、受淨化的人,也要合掌,口中誦著:「嗡。班雜。薩埵。吽」。
十一、施法最後結束(後行):持百字明咒(長咒三遍)
十二、出壇,圓滿咒。「嗡。部林。」(三遍)
「嗡。嘛呢。唄咪。吽。」(一遍)

◎ 作遣散手印:拍掌兩下,再交加彈指。儀式圓滿,如意吉祥。

【註】
1、 至少要唸滿十萬遍。「百字明咒」的加持力。「掃把」的加持力。
2、 進行淨化儀式時,最好受淨化的人,也要合掌,口中誦著:「嗡。班雜。薩埵。吽」。
3、 有兩個重點:第一、持百字明咒至少十萬遍以上,寺院的僧人要持長咒,在家眾可持短咒;第二、而具備條件的在家眾,只限於幫自己及家人淨化。答問Q&A資料來源:2021年5月14日於「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請示。
4、 有關《淨化賜福儀軌》之口訣與細節,請參閱蓮生活佛 盧勝彥文集第283冊《千艘法船》[「淨化殿」的構想]、[我的遙想]。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日期:2021年5月17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