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宗委會提醒真佛弟子供養師尊謹防所託非人

【宗委會通告】
宗委會提醒真佛弟子供養師尊謹防所託非人

宗律字正戒第00002號

因為新冠疫情影響全球,各國之間交通不便導致郵件無法順利投遞。
真佛宗同門思念師尊,想供養師尊的一些小額供養或報名師尊法會的供養等,若無法親自面呈或以郵件投遞時,宗委會建議可將供養委請附近真佛道場代為轉呈供養給師尊。真佛道場在匯集真佛弟子供養後,會將供養人名字造冊,連同供養匯寄給師尊並請求師尊加持。

為避免同門所託非人而受騙,若有人宣稱可以代轉供養給師尊時,請勿隨便相信,因為由不熟悉的個人代轉供養的行為缺乏公信力,其所收供養是否全額代轉也無法查證,請各位同門善信務必小心謹慎。

感謝供養功德!
阿彌陀佛!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