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英文」全球網路同修 擴增第二時段,歡迎踴躍參加新時段同修

教育修字第20220047:好消息!真佛宗「英文」全球網路同修 擴增第二時段,歡迎踴躍參加新時段同修!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衷心感謝所有挺身而出的義工們,在YouTube上帶領英文全球網路同修,協助真佛宗宗派向世界各地的弟子弘揚真佛密法!

目前,我們在每週六早上 8 點 30 分(太平洋標準時間/西雅圖時間)提供以入門為主的英文全球網路同修。很高興地在此宣布,我們將推出英文全球網路同修的第二個時段,重點是提供完整的四加行法(包括持誦《高王經》)。

蓮生活佛於(2021年1月30日星期六)西雅圖雷藏寺講授道果中開示,有五種出輪迴法而證悟圓滿涅槃道的途徑,它們是:1)資糧道,2 ) 加行道,3) 見道,4) 修道,以及 5) 究竟道。盧師尊在開示中談到修行的重要性:「在密乘中,我們有四加行:大供養、大禮拜、四皈依、發菩提心和懺悔。它們都是在加行道裡面的。」 「所謂的四加行,大曼達,是修資糧、修你的福分,你福分會變成很多,你做大禮拜,等於是説,用最低下的位置,來修最上層。你禮敬諸佛,皈依的意思,皈依、依怙你的上師、依怙佛法僧。」

由於「四加行」是密教金剛乘中最重要的基礎修行法門,我們鼓勵世界各地的真佛宗弟子共同參與全球網路同修。

新時段的英文全球網路同修將於 2022 年 1 月 16 日至 2022 年 5 月 1 日 (每週日)上午 7:00 至 8:30(太平洋標準時間/西雅圖時間)由多米尼加共和國的蓮花Reginald Kerolle 師兄帶領同修。歡迎隨時關注這段期間的網路同修時間表。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謹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