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供僧大會、護摩法會、各級弘法人員暨各道場負責人交流會、各級弘法人員「實體培訓課程」、僧眾培訓班

~ 邀請函 ~
2023年供僧大會、護摩法會、各級弘法人員暨各道場負責人交流會、各級弘法人員「實體培訓課程」、僧眾培訓班


一、活動說明:
睽違三年之久,由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與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聯合舉辦供僧大會、護摩法會,並特別舉行各級弘法人員暨各道場負責人交流會、各級弘法人員「實體培訓課程」暨僧眾培訓課程。

二、對象:誠摯邀請講師、助教、各級弘法人員暨各道場負責人、
意義非凡的系列活動

三、2023年供僧大會及護摩法會

供養僧伽,是延續佛陀的法脈,亦是延續真佛的法脈。因此,供僧的意思是何等非凡,功德是何等偉大,歡迎共襄盛舉,為自己和親眷累積無量的福德資糧,大家千萬別錯過這良善的機緣!

日期:2023年10月22日(星期日)
時間:早上10 AM(供僧大會)下午3 PM(護摩法會)
地點:馬密總務邊平和養老院 本然教育大樓
地址:Lot 69252, Jalan Kota Bharu, 31600 Gopeng. Perak, Malaysia.

四、2023年10月20日-21日 各級弘法人員及各道場負責人交流會

五、2023年10月20日-23日 各級弘法人員「實體培訓課程」

六、2023年10月20日-26日 僧眾培訓班(請參閱發送給僧眾的邀請函)

七、交通接送及食宿

a. 凡來自馬來西亞境外的道場負責人、講師、助教,大會將提供從吉隆坡機場到平和養老院的交通接送以及住宿。

b. 來自東馬的道場負責人、講師、助教,請配合台灣飛抵馬來西亞的長榮班機時間,回程請訂在下午3點後的班機為佳,利於大會安排接送事宜。

c. 與會的國外講師、助教、道場負責人,請安排於10月19日抵達馬來西亞,10月24日返程。(國內道場負責人22日離開)

八、報名連結:

除了馬來西亞之外,其他各國的講師及助教暨道場負責人,請事先報名名:https://bit.ly/43cKPrc

各類的活動報名詳情,將陸續發佈,敬請留意: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ch.tbsn.org

及馬密總面子書www.facebook.com/tbsn.my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