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聖尊 蓮生活佛親賜「甘丹赤巴法王」傳承祖衣予蓮寧上師,並賜封為真佛宗第二代宗主

<宗委會通告>聖尊 蓮生活佛親賜「甘丹赤巴法王」傳承祖衣予蓮寧上師,並賜封為真佛宗第二代宗主

真佛宗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於所著之221冊『與開悟共舞』書中提及:為了真佛法脈的延續,我將真佛宗法脈的開悟口訣,傳於「蓮寧上師」。於是,真佛宗第二代祖即是「蓮寧上師」。

聖尊並於2011年8月27日在美國西雅圖雷藏寺舉辦的辛卯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中,親賜「甘丹赤巴法王」所賜的傳承法王袍予蓮寧上師。

隔日聖尊於彩虹雷藏寺大輪金剛護摩大法會中特別強調:昨日賜予蓮寧上師的祖衣,意義非凡,是代表宗喀巴第100世甘丹赤巴法王送給師尊的法王袍,如今師尊再賜此法王袍給蓮寧上師,表示真佛宗第二代的宗主即是蓮寧上師法王。

期望蓮寧上師光大真佛宗的法脈,度無量眾生!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會 謹啟
2011年9月8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