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真佛宗的弟子都知道有「大救難咒」,在發生天災人禍的時候要持此咒。但您知道它的秘密來源嗎?而為什麼災難降臨時不持往生咒呢?蓮生活佛為您揭曉謎底。


《大救難咒(序)》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79【夢裡的花落 】


我們學習密教(金剛乘)的人,都知道:

「摩訶般若婆羅蜜,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

咒是什麼?

咒就是「真言」。


我們學佛的人明白,學佛的宗旨其實只有二:

一、解脫道。

二、菩提道。


我告訴大家:這有形相的世界是短暫的,是虛幻的,是有苦難的,然而一切眾生因為「欲望」的支配,及渴望「受觸」的享受,而受色身的支配,因此,我們要救眾生。


讓眾生明白,「苦」、「空」、「無常」,免得眾生被陷入一種無限的生死輪迴。


我們密教,是一種神祕的佛法,以「咒語」為主,加上「手印」及「觀想」,用救度的方法,使眾生脫離輪迴,而解脫成佛。


近期,我在冥冥之中,知道世界發生大天災,死難的人數已達拾幾萬人,這是世際大災難。


我唸一咒,迴向眾生:

「他翅吒吒拉。他翅魯樓麗。摩訶魯樓麗。阿拉摩拉。多拉。梭哈。」


這是救難咒,眾生有難,我持此咒,去救度之。


或有人問:

「盧師尊,此咒是大救難咒,但大天災已發生了,死者無數,應持往生咒才是。」


我說:

「如果說往生咒,我早已傳授,又傳文殊往生咒,又傳大日如來的六道往生咒,憑阿、呵、薩、沙、媽、哈,這六字,死難者即可往生。」


我又說:「這大救難咒一催動,一些死裏逃生的難民,一些受困在災區的難民,均會獲得大救難咒的守護。它催動世界各國的重視救援,催動公益團體的救援,使災後的難民,不再產生災後的後遺症。例如:大瘟疫等等。」


所以:

已逝世的人,以「往生咒」救度。(大救難咒亦可超度亡者)

未逝世的難民,以「大救難咒」守護。(我們也捐款救災)


這「大救難咒」是誰傳給我的?

我告訴大家,是很祕密很祕密的一尊佛,此佛名:「大自在王佛」。


坦白說:

我已能三昧「正定」。

我在三昧中能行一切「作為」。我又能超度死難的人往生淨土,又能守護住災後的難民。

請不要以為我所說的全是「神話」或是「傳說」,把神話和現實摻染混合在一起了。


我告訴大家:

我可以算是自由自在的仙人。在「三昧」中,我能飛行變化,我有三十二變化相,有八十種神通,我早已是「華光自在佛」。

我的成就,佛與佛知,世俗人不知。

我本來就是來自「摩訶雙蓮池」的蓮花童子,是阿彌陀佛之一。


眾生信也好,不信也好。

我就是我。

佛就是佛。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