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瘟疫的病菌是很難控制的,儘管在科技發達的二十一世紀,還是無法快速找到治療的方法,反之因為交通的發達而傳播的更快了。蓮生法王在此揭曉誰有防疫之效。


《大瘟疫》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65【小詩篇篇 】


我曾讀過一本書,是描寫古代中美洲的王朝,這王朝非常鼎盛,王朝雄偉的建築,人文興旺,氣勢非凡。


然而,在一剎那之間,只幾天功夫,這王朝的人,全部消失了。後人研究這些人到底那裡去了?只幾天功夫,不知發生了怎麼一回事,後來的學人均莫名其妙?研究再研究。


我讀一詩:

「世間唯有苦人多。

 自造新殃可奈何。

 滿地蓬蒿春不到。

 一身枷鎖夜難過。

 稱怨莫使呼天地。

 叫痛應須求佛陀。

 三界從來是牢獄。

 勸君及早出娑婆。」


我認為,那是「瘟疫」,一種莫名其妙傳染性極高的新細菌,只要牠一來,無人可逃遁,全部死光光。一個人文鼎盛的王朝,只要一遇「瘟疫」,便無一人能免,這真是,莫道人間笙歌醉,那知死在腳跟頭。


這世界什麼最可怕?

答:細菌。

戰爭有時固然可怖,但,大瘟疫一到,更可怖畏!

可惜,世人不知,只要一心誠唸「南無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也有防疫之效。此乃古籍所記載也。


我寫詩:


這真是值得我為世人掉淚

就算世人有眼睛

也看不見那一根針

醫學還不能確知

這世界找不到一個人來和牠交談

然而只要牠一到

人們就一個接一個的「丁丁」


在疫苗還沒有被發現

「隔絕」是唯一的途徑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