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千金難買早知道?未來可以預知嗎?未來可以改變嗎?蓮生法王告訴你如何預知未來,以及如何面對未來的方法。


《知未來事法》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54【智慧的光環 】


有人問師尊:「知未來事否?」


我答:「知也。」


「如果知道有災難,可否逃得脫?」


我答:「盡力去解脫,但,脫得脫不得,命也。」

「預知未來事,在密教可有方法?」


我回答:「甚多!」


我教大家,取一明鏡懸掛於壇城之中,清淨過火。行者買來香花,先唸誦本尊咒加持香花百0八遍,然後取香花,又誦一遍咒,將花拋向鏡面,如此二十一遍、四十九遍。行者正坐,注視鏡面,鏡子裏有文字出現,告訴你想知道的未來之事。


同樣的道理,取清淨之碗,裝清淨之水,先唸真言百0八遍,加持香花。再唸一遍真言,取一花瓣拋向碗中水,二十一遍、四十九遍,注視碗中水,會浮現文字,告訴你想知道的未來之事。


同樣的道理,取純淨的水晶球,過火置於壇城,行者唸密咒百0八遍,加持香花。再唸一遍咒,取一花瓣擲向水晶球,二十一遍、四十九遍丨,注視水晶球,會浮現文字或景相,告訴你想知道的未來之事。


然而,我則不必如此,我在上床時,向本尊祈禱,臨睡時眼睛一閉,眼前現白色光點,後來就成一螢光面,未來之事全部出現螢光幕上,如同看電影一般。


但是,我現在如此認為,「知未來事」實無意義,倒不如什麼事都不知道,因為先知先驚怕也!


認真修密法,心無憂惱,一切隨緣去,了生脫死為要!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