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很多現代人都喜歡攜帶護牌或吉祥物,願這樣能帶來好運和守護。護牌真的有用嗎?在意外來臨的時候能起到什麼作用呢?


《從高山上脫困》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33【七十仙夢 】


孟興居士最喜歡登山,年紀才二十五歲,長得高大英俊,體格強壯。參加了「登山協會」之後,便和友人常常去爬山,由小山爬到大山,由國內爬到國外,漸漸的爬出興趣,樂此不疲。

孟興居士家中排行老二,父母是稍有錢財地位之人,父母見他成績好,也不阻止他老是去爬山,只是三不五時的說:

「阿興啊!登山要小心安全!」


孟興回答:

「知道!知道!」

於是他又登山去了。

孟興居士有一位姑姑是眞佛宗的弟子,姑姑送給他一枚「護身牌」,要他佩在脖子,孟興就常常掛在脖子上。

姑姑教他一句咒子: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他念得滾瓜爛熟。


我(盧師尊)有一天晚上做夢,夢見自己竟然在一座大山中飛行。

看見一名男子跌落在山谷的溝中。

他穿著紅白夾克,有骨折現象。

他一動也不動,氣息微弱。

但,他的右手,竟然按住一個護牌,這護牌竟然是蓮花童子護牌。

而男子的口中,尙喃喃唸著: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我看了,大駭!

我覺得有必要救這名男子,因爲他佩戴著我的護牌,又唸著我的心咒。

我在高山上又環行一匝,見有一搜救隊的人在找尋他,但走的方向不對,漸行漸遠,而且因天黑山雨,有停止搜救的現象。

我急了!

竟然自己放白光三度,搜救隊看見了光。

於是,折回,往光的地方搜尋過來。

我又急急對這位年輕人的耳朵說:

「忍住三十分鐘,有人救你!」

我又放白光三度。

引導搜救隊來救他。

最後,捜救隊終於找到了他,用擔架把他抬下山去了 。

等一切均圓滿了,我即夢醒。

這件事過了一陣子,我幾乎忘記了!

有一天,孟興居士與他的姑姑來見我,說要感謝我。

我一看,正是那位山谷溝中的年輕人,我笑了,我說:

「你那天穿紅白夾克?」

孟興大駭。

我說:

「我對你說:『忍住,三十分鐘,有人救你!』」

孟興居士大叫:

「對的,就是這一句話,我聽得一清二楚!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孟興對姑姑說:

「果然是盧師尊救我!果然是盧師尊救我!」

至於放光六度,搜救人員以爲孟興用強烈手電筒放的。後來才知,手電筒在跌落山谷時,早就丟了,不知何處。搜救人員也奇怪,六道白光從何而來?

我說:

「我放的!」

孟興居士當下皈依!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