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舍利子」對於佛教徒來說是非常珍貴的,有著神聖的象征,也是修行成就的象征。蓮生法王通過此文告訴您為何很多真佛弟子《通通有「舍利子」》。


《通通有「舍利子」》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26【敲開你的心扉 】

我的父親盧耳順,圓寂後,送到「水裡」去火化,火化燒出「舍利子」及「舍利花」。

  當時在場有許多「上師」、「法師」、「教授師」、「堂主」、「講師」、「助教」、「同門」……。

  大家看了很驚奇。

  這「舍利子」及「舍利花」,是「蓮勤法師」精挑細選撿出來的。

  父親「盧耳順」,平生不信任何宗教,也不唸佛,更沒有密教實修。

  父親常對我說:

  「死了!什麼都沒有了!」

  不相信有天堂,不相信有地獄。

  他曾對人說:

  「因為兒子信佛,學佛,又弘法度生,所以他才少說話,不想跟兒子對立。」

  晚年。

  父親有一點點改變,我聚眾弘法時,他會來聽,也接受灌頂。

  請他唸「南摩觀世音菩薩」,他也肯隨口唸,「南無觀世音菩薩」。

  他也接受我的加持及摸頂。

  這樣子──

  「父親也有舍立子及舍利花。」

  真是奇蹟。

  又:

  很早以前,新加坡的「樟宜監獄」,關了很多死囚犯,有死囚犯聽聞我的大名。

  於是,死囚犯紛紛皈依我。

  就把我的小張照片貼牢中的牆壁上。

  對著照片頂禮。

  唸: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於是唸咒聲,此起彼落。

  據說唸到牆壁放光。

  多名死囚犯夢中,皆看見盧師尊的到來,非常的興奮。

  吊刑之後。

  火化,舍利子圓滾滾的滾了一地,把舍利子排成像八卦一樣,從大至小,形成大圓周。

  死囚犯得舍利子。

  轟動全世界。

  這些死囚犯,只是皈依盧師尊,向法相做大禮拜,唸: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如此,如此。

  一個個燒出舍利子。

  又:

  一名坐輪椅的小女孩,天生殘障,多重器官衰竭,聽聞盧師尊的大名。

  臨終時,請求皈依。

  口誦: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死後,燒出五彩舍利子及舍利花。

  家人相當驚訝。

  問我:

  「是真的嗎?」

  我答:

  「真的。」

  家人問:

  「她坐輪椅,不能結手印,不會修法,只是一心想皈依,臨終持上師心咒不輟。這樣竟然有五彩舍利子及舍利花,令人不敢相信!」

  我答:

  「一心堅信,就夠了!」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若人一心恭敬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禮拜、供養、持咒、祈禱,其產生的力量不可思議,死後往生不可思議,得舍利子、舍利花,不可思議,這些都是真實不虛的。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