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的書箋】

📕 密教成就最大的口訣是「敬師、重法、實修」,為何以「敬師」為首?蓮生法王告訴你。


《敬師》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54【智慧的光環】

    

  以前我學佛,從學的師父很多,皈依印順導師、樂果法師、道安法師、了鳴和尚、吐登達爾吉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薩迦證空上師、普方上師等。


  菩薩戒的戒師父賢頓法師、慧三法師、覺光法師。學經懺的師父是善賜法師、上林法師。


  無形靈師是三山九侯先生、蓮華生大士。


  我對於自己的師父是盡力奉侍,對師父開示之教法,一心淨信。師父的教誨,永遠不敢忘,不違背師父的旨意。


  當然,我也被自己的師父罵過,我始終不敢回嘴,只有忍辱,我認為師父是在教導我忍辱婆羅蜜,總之,我總是順服自己的師父。


  在我皈依之中,曾皈依過一位上師(未列名本文),此上師的開示及言行,違反戒律及佛法,我與這位上師因緣不具,於是,我稍稍疏遠些,我對這位上師,亦然恭敬,不敢批評,因為他仍然教導過我之故。


  我的意思是說:「凡教導過我的師父,我一律恭敬頂禮,絕對不敢違背旨意。」

  蓮華生大士,騎著寶馬,騰空飛去時說:

「敬師、重法、實修者得之!」

  這「敬師、重法、實修」我全做到了。


  我知道修學密宗,沒有傳承師父的加持,絕對不會有成就。

  我悄悄告訴大家:

  「密教大成就,都是敬師者,與師父相應者。」

  不敬師,自稱得大成就,只有「鬼」才會相信。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