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_西城夜雨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2/04/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一)

一九八二年的六月十六日,盧勝彥全家人移民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

到了今年,一九九二年,剛好是十個年頭。

十年。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啊!

西雅圖是有名的雨城,每到雨季,看不見艷麗的嬌陽,雨落個不止,昏天暗地的,而在一盞孤燈之下,有一個人伏案寫作,就整整的寫了十年,這個人就是盧勝彥。寫作十年,就如同滴滴達達的雨聲。

盧勝彥寫了十年的「西城夜雨」。

(二)

盧勝彥這三個字,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已經家喻戶曉了,不僅僅是東方人的社會,連西方人也知曉。

東方人的報紙常報導盧勝彥的新聞。

西方人的報紙,「美國人日報」、「北緬報」、「太陽報」常常報導。

盧勝彥自己也創辦了:

「真佛報」。
「華雨報」。

盧勝彥建立了:

多處雷藏寺。

建立彩虹山莊。

(盧勝彥的彩虹山莊,佔地四十畝,其中一棟房子,一萬六千呎「等於四四五坪」,是華盛頓州最大的房子)

(三)

有一位名氣很大的通靈人,偷偷問盧勝彥的母親:

「盧勝彥出世時有何奇事!」

「沒有啊?」盧勝彥的母親,十八歲生子,她想不起來了。」

「再想想,有何奇異。」通靈人說:「像這樣的一個人,其出世一定是不凡的。」

「啊!有了,」盧勝彥的母親說:「說來羞煞人,由於年輕生子,又是頭一胎,什麼都不懂,但孩子一出世,就聽助產士說,這孩子一出生,全身被白絲包圍住,是穿天衣來投胎的,是白色的天衣。」

天衣是細軟衣,穿在身上很貼切的,天衣有自然的香息,天衣會放出光明,天衣很潔淨,一切的塵垢不染,穿天衣的天人可得長壽。助產士說盧勝彥穿天衣來投胎。

盧勝彥出世,一團白絲包縛,洗去一團白絲,用了很多的油。

這是奇異的不可思議。

(四)

傳說盧勝彥小的時候,進了一座寺廟,穿過門神殿、帝釋殿,來到大雄寶殿,先拜周圍的十八羅漢,再拜正中的釋迦牟尼佛,拜啊拜的,拜到乙尊站立的阿彌陀佛面前。

盧勝彥剛跪下去。

突然「嘩喇」一聲,阿彌陀佛竟然全身碎如細粉,原本乙尊好好的立像,成了一堆細灰。

小和尚報告了大和尚。

住持方丈急急趕來,方丈一看,並未生氣,反而笑盈盈地迎了上來,對嚇得面如土色的盧勝彥說:「不要緊,不礙事,阿彌陀佛走了,走了就走了,祂還會再回來的。阿彌陀佛到凡間去了,走到汝身上去了。」

盧勝彥也弄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方丈催盧勝彥回家,盧勝彥就回家了。

現在有很多傳說:

大白蓮花童子,就是阿彌陀佛。

盧勝彥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

(很多真佛宗的弟子,唸佛唸阿彌陀佛,結果發覺來的竟是聖尊盧勝彥,大家傳來傳去,盧勝彥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

有一佛對盧勝彥如此說:

「當今塵世,魔僧妖道橫行,汝不同凡人,一定能濟世救人,汝又從西方蓮池下降,我看汝就叫『蓮生』 如何?」

這就是「蓮生活佛」的來源了。

是不是阿彌陀佛的化身?盧勝彥並不強調,一直保持靜默,由人們去傳說傳聞。

盧勝彥說:

既來之。
則安之。
隨緣來。
隨緣去。
 
一九九二年四月於美國華州雷門巿「真佛密苑」。

盧勝彥上師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 S .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