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_彩虹山莊飄雪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3/07/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彩虹山莊飄雲」是我一本書的書名,這本書將繼「層層山水秀」之後而出版,「層層山水秀」是百○四本文集,「彩虹山莊飄雪」是百○五本文集。

為什麼取名「彩虹山莊飄雪」?

因為彩虹山莊飄雪的季節,猶如萬彩繽紛的白華,一片片隨風而下,剎那間,粉黛銀粧,成了銀色的淨琉璃世界。

樹梢全撒了白粉。

綠草成了白雲。雙蓮池成了白冰世界。

彩虹山莊如蓮花般清淨。

這剎那的時刻,終歸和諧、寂靜、圓滿。應該是「華藏世界」的大和合。

這本書的內容,也就是我發表在「真佛報」及「華雨報」的方塊文章的結集。這短短的文字,小小格的論述,一頁一小品式的思維,已經可以可結集成一本書了。大家想一想,彩虹山莊飄雪,那一片片的雪,不正是一篇又一篇的短短著述嗎?

我的方塊文字,據說曾使人「心癢難耐」,也有人視為「珍奇異寶」,更有人連連「稱讚叫好」。

我期望自己寫作,不給人有刻板印象,也不想引導社會大眾錯誤的想法,更不是沒事找事做,或者是愛管間事。我撰寫專欄,對立抗爭,在大前提之下,仍然是舒緩和諧,不計個人毀譽,發揚真佛密法。

謹以此書,獻給所有真理的愛好者!

一九九三年六月
蓮生活佛盧勝彥
寫于美國華州雷門市真佛密苑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