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_密教大守護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5/02/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現在,一般的讀者都知道有一位「蓮生活佛盧勝彥」,他是真佛宗的創辦人,是一位開悟的「華光自在佛」。他這一生是多采多姿的,但他的修持內涵,更比外傳的韻事,要豐富得多。

我,就是蓮生活佛盧勝彥,我原來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也不是聖人,更不是神,也不是佛。

我,一九四五年六月二十七日出生(陽曆),陰曆是五月十八日午時出生,我經歷了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的正規教育,那些日子均是平凡得和一般人差不多。

曾經有過疑惑。

也曾經有過痛苦。

戀愛過。

失戀過。

......。

這些平凡的經歷,在百多本著作之中,均有提起過,對於自己的一生,已有了詳盡的描述。

我經歷了「降誕人間」、「追求真理」、「出家修行」、「演化神通」......。

到了現在,已經覺悟了,我被尊稱為「蓮生活佛」,被尊稱為「華光自在佛」,皈依弟子達三百萬眾,而且愈來愈多,這是因為我由密教的修持,覺悟到宇宙人生的實相,獲得了根本的大解脫。

由於得到了「大解脫」,自然產生了慈悲願力,想將自己所獲得修持口訣密法傳授給全世界的眾生,我個人已沒有戚戚之苦,也希望眾生之苦得到真正的解脫,這就是我的無上慈悲的心願。

我可以捨棄這世間上的一切財富、這世間上的一切地位、這世間上的一切情愛。

我斷除一切煩惱。

我為的正是守護「天下眾生」。

我已自覺。(自己覺悟)

現在進行覺他。(使他人也覺悟)

最後覺行圓滿。(守護眾生,達到最圓滿的境地)

我的修持,不光光是理論,我是以行持(實修)為主,我這一生的成就,完全是實事求是的,我重視實際,不尚空談,所以我的「守護」工作,是完全真實的記載。

我們密教法系,有作密、行密、瑜伽密、無上瑜伽四種分別:

「作密」——七日修法。

「行密」——四十九日修法。

「瑜伽密」——本尊與自己時時合一。(安住本尊之心) 「無上瑜伽」——自身、本尊無分別。完全觀空,佛性自顯。

我曾經在禪定之中,在剎那之中收攝一切,盡歸入無分別的境地,離一切的言說,此時法界虛空,已無人我,已無法我,人法盡滅。已獲得空有雙融的勝義空定。 但是,為了菩提大願,為了慈悲大願,我仍然努力的在娑婆世界度眾生。

我知道:

三世諸佛。
十二部經。
亦在人性中,本自具有。
這一切的眾生,都有開悟的可能性,只要明心見性,都可以成佛。

我可以教導一切眾生明白一切事物的真實相,明白宇宙的根本道理。通過真佛密法的修行,體證這一真如,明了自身本具的佛性,即得解脫。

在這本《密教大守護》中,記載我真實光明的神通,我依「真佛密法」,使很多眾生出離生死苦海,這些都是有事實根據。但願眾生,珍重密法,實行密法。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