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金剛是我們真佛宗很特別的一尊戒律神。我講過一句話:「佛教團體如果無戒律,就是詐騙集團。」佛教本身就是要講「戒律」,密教的戒律更多,而且更嚴。感覺上,大家對密教的戒律比較鬆散,其實,密教的戒律非常多,而且更加嚴格。你看,師尊寫得《瑜伽士的寶劍》一書中,裡面寫的全是戒律,像對於根本上師的「事師法五十頌」及「密教十四大戒」,密教是包含著所有的沙彌戒、菩薩戒、出家戒,都含在裡面;像沙彌戒、出家戒、比丘、比丘尼戒,這都是屬於出家人要守的戒律,也有戒本。按照規矩來講,每天在做晚課的時候都要誦戒,也就是把戒本拿起來讀誦一遍,自己有犯的,全部都要懺悔,誓不再犯才是真懺悔。自己要看看戒律,一般佛教徒的戒律是要守五戒,還有在家菩薩戒。優婆塞、優婆夷要守的,也就是在家男的居士、女的居士要守的戒律,大家要看清楚,另外,出家的戒律更嚴、更重。....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