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峇冬加里露营地土崩


新聞與圖片來源:#馬來西亞星洲日報


地政部:截至1pm 16人死 ~

受害者人數:94人 

被救出:61人 

死亡:16人 

失踪:17人


#馬來西亞雲頂半山土崩毀峇冬加里露營營地    


(八打靈再也16日訊)雲頂半山的Father’s Organic Farm有機農場附近的路旁發生土崩,造成路旁的露營營地遭摧毀,殃及100人,其中31人安然獲救。


雪州消防及拯救局主任拿督諾阿佔發文告說,當局於今天凌晨3時零4分接獲投報後,從新古毛、萬撓和雲頂消拯局調派15名消拯人員及3輛消防車到場展開救援行動。


據行動指揮官安南菲道爾指出,土崩事件發生在上述有機農場附近的路邊,並摧毀了路邊的露營營地,而崩塌高度為30公尺,面積為1依格。


“警方的初步消息顯示,受影響的營地有100人,而衛生部消息指已有31人獲救。”


烏雪桃源嶺、班登、安邦、哥打安格烈、加影消拯局派出搜救犬及急醫療救援服務車(EMRS),特別策略救援行動隊伍(STORM)已經受召到場展開行動。


宗委會呼籲真佛宗同門發大菩提心持誦大救難咒迴向:馬來西亞峇冬加里露营地土崩之救災順利、傷亡人數減輕、亡者往生淨土。


大救難咒:

「他翅吒吒拉。他翅魯樓麗。摩訶魯樓麗。阿拉摩拉。多拉。梭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