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新聞,美國】

2020年 Covid-19「新冠疫情 緊急需求捐助款」第一輪,14 單位受惠
2020.06.19

        在當前的公共衛生危機中,我們知道,黑人、原住民、有色人種(BIPOC)社區的感染率是非BIPOC人口的兩倍以上。系統性不平等、語言障礙和缺乏醫療服務,是造成這種嚴重後果的因素。隨著居家防疫令的實行,家庭暴力和虐待事件開始增加。反亞洲人的仇恨與暴力也持續上升中。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本年度加倍撥款預算,目前已經為14個社區組織提供緊急援助,這些組織皆致力於解決COVID-19新冠疫情,對黑人、原住民以及有色人種的移民與難民的社區,所造成的失衡狀況。


        在我們第一輪的新冠疫情緊急需求捐助款,「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撥款了$ 535,000元,給屬於以下四個關鍵領域中的移民和難民服務組織:

1)為必要工作人員的移民家庭提供兒童托育/早期教育的服務;

2)社區醫療中心和組織,提供護理和新冠疫情衛生知識與宣導服務;

3)向包括無證件工人在內的移民工人,提供直接現金援助;

4)致力於反仇恨與反歧視工作。

非常感謝我們基金會所有的贊助者,讓這項重要計劃終於達成!第二輪的新冠疫情緊急需求捐助款,將在不久後推出。


        由衷祝賀這14個組織。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持這項拯救生命的工作!


✔️ API Chaya: API Chaya 保障遭受性別暴力和人口販運的倖存者,能獲得安全、聯繫和健康關懷。資金將用於為員工提供技術支援,讓他們能夠提供遠程服務。


✔️ Asian Americans Advancing Justice: AAJC力於促進亞裔美國人的公民權利和人權,並為所有人建立和促進一個公平、公正的社會。資金將用於資助反仇恨和反歧視計劃,包括旁觀者如何介入與排解的培訓。


✔️ Center for MultiCultural Health: CMCH 致力於促進多元化社區的健康和福祉,包括有色人種社區、英語能力有限的人以及移民和難民。資金將用於支持創新的健康倡導、促進健康、疾病預防以及移民和難民服務計劃。


✔️ Child Care Resources: Child Care Resources 致力於確保金郡(King County)的每個家庭都能找到安全、優質和負擔得起的托兒服務。資金將用於提供捐助款,給無法獲得政府幫助的有色人種、移民和難民,所營業的家庭托育方案。


✔️ Community Health Board Coalition:CHBC 由14個健康委員會組成的社區領導聯盟,致力於改善華盛頓州西部的難民、移民,以及黑人、原住民與有色人種社區的健康狀況。資金將用於購買個人防護設備並將其分發給風險最大的社區成員,例如必要工作人員和多代家庭的居民,以及支持反仇恨和反歧視工作。


✔️ Community Health Worker Coalition for Migrants & Refugees: CHWCMR高了社區擁護者的能量,以滿足缺乏服務的社區之需求。資金將用於:1)醫療保健和教育; 2)反仇恨和反歧視之倡議; 3)直接救濟金。


✔️ Comprehensive Healthcare: Comprehensive Healthcare 透過社區的精神保健中心,提供身心科診療服務,於華盛頓州中部地區。資金將用於提供多國語言的健康交流措施。


✔️ COVID-19 Community Response Alliance:CRA 由幾個社區組織領導,共同致力於在全州範圍內,展開廣泛的新冠疫情應對工作,包括語言健康知識普及和教育,食品、租賃和科技獲取的協助,以及反仇恨和反歧視的報告和追蹤。


✔️ 華州無證人士的新冠疫情救濟基金 COVID-19 Fund for Undocumented Individuals in WA: The Washington Dream Coalition 結合了 Scholarship Junkies, Northwest Immigrant Rights Project, 以及 Washington Immigrant Solidarity Network,成立了一項基金,向因為新冠疫情而面臨財務風險的無證件個人,提供緊急財政救濟。


✔️ Crisis Connections: Crisis Connections 為金郡(King County)的所有居民,特別是受新冠疫情嚴重影響而缺乏服務的群體,提供安全網服務。資金將用於支持其計劃,目前正遭受前所未有的需求增加:1)新冠疫情熱線; 2)211號社區資源導航器; 3)危機線。


✔️ Denise Louie Education Center: DLEC 供高品質的多元文化早期學習和家庭支持服務,讓孩子們在未來面對學校和人生,能有成功的準備。資金將用於為必要工作人員提供托兒服務、開設虛擬的學前班教室、提供網路和電話諮詢,以及為家庭提供每週的食品盒。


✔️ Living Well Kent Collaborative: LWK 是一個由社區組織組成的團體以及肯特市(Kent)居民團結一致,透過政策、系統和環境變化,來實現平等的健康福祉。捐助款將用於擁護移民和難民社區,同時確保關鍵訊息,能以其本國語言到達這些社區。


✔️ OCA – Asian Pacific American Advocates: OCA – Asian Pacific American Advocates 致力於促進亞太裔美國人(AAPI)的社會、政治和經濟福祉。捐助資金將用於為7月31日至8月1日舉行的全國虛擬峰會,主題“韌性的社區”。該峰會將向AAPI社區提供方法和知識,以突顯和推動社區,如何在新冠疫病大流行期間生存、適應和重建。


✔️ Seattle Chinatown International District PDA: SCIDpda 是一個社區發展組織,其任務是維護、促進和發展西雅圖唐人街國際區,使其成為一個充滿活力、具民族特色的社區。資金將用於支持其對新冠疫情的響應,包括對小型企業的直接補助金、對小型企業之文化響應的一對一技術援助、食品雜貨和餐點配送的協調配合,以及對老年居民的健康檢查。



www.sylfoundation.org/whats-new-zh/2020年-covid-19「新冠疫情-緊急需求捐助款」第一輪/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