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泗水蓮齊堂積極幫助當地居民

文/華光功德會 易思淩報導


2023年3月26日,晴晴的早晨,位於泗水的蓮齊堂正進行慈善活動。蓮齊堂華光功德會組員忙著準備援助物品,待會將分給當地居民。 


蓮齊堂一共準備200份的援助物品,內有三公斤米,泡麵,餅乾,牛奶,飲料等,將分享給民眾。一切就緒後,佛堂的大門口打開來迎接到來的民眾。 


到來的當地居民非常歡喜並感到溫暖,因為蓮齊堂華光功德會所準備的援助物品令他們於現在經濟狀況困難時得到幫助。 


而蓮齊堂華光功德會在本活動不僅給當地居民鼓勵,還有分享一些生活中遇到困難的建議給大眾。 


幸福瀰漫整個活動,蓮齊堂華光功德會組員們也很積極的幫助當地居民,讓愛佈滿。 


幾個小時過了,活動已經結束,大家都懷著歡喜心及感恩的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