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華光功金海分會德會新山送溫情

金海分會 報導


大馬金海華光分會自2020年開始投入發送「愛心便當」以來,這是我們第一次有宗內上師前來參與我們的活動,並全程親自在現場發送愛心便當。


我們由衷感謝釋蓮允上師前來支持及參與我們的慈善活動,同時我們也非常感恩張耒福合家善心捐贈的120份雞飯便當。


感恩大家與我們大馬華光功德會一起攜手並肩為馬來西亞新山兩地區的街友及低收入戶送上滿滿的溫情。


與此同時,我們也為新山 依斯乾達公主城「謝華華文小學」的醫療室捐贈了兩把站立式風扇及防疫消毒液25公升,當天由鄒校長親自接收捐贈物資。


鄒校長還特別抽空親自帶著我們參觀了該校兩間提供特殊教育的課室,並與我們分享了一些相關事宜。


此次的捐贈活動,我們非常感謝釋蓮允上師的參與,上師給予我們的鼓勵及支持讓我們所有華光義工再次點燃了行善力量,我們定不會辜負大家對我們的信任,我們會繼續努力走下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