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頒發 2020年蓮花獎學金

 2020.07.30


20207 10日,「盧勝彥布施基金會」宣布2020年的18位「蓮花獎學金」受益學生。「盧勝彥布施基金會」致力於創造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和管道。 「蓮花獎學金」的計劃,幫助難民和移民青年持續上進,並在大學期間,堅持到獲取大專學歷。除了獎學金之外,「盧勝彥布施基金會」還將學生與整個大學所需的資源和資訊連結起來。透過與 College Possible 組織的合作,「蓮花學者」參加了激烈(但很有趣)的大學預備研習班。

2020年的「蓮花學者」,將加入由58個新移民學生組成的閃亮隊伍,一起追求大學夢想。他們在個人和學術上取得的許多成就,受到 「盧勝彥布施基金會」的讚賞與肯定。「盧勝彥布施基金會」相信他們在大學及以後的事業中,將能蒸蒸日上,並以能支持他們的大學夢想為榮。

今年的「蓮花學者」也將獲得一台筆記型電腦,這將有助於解決許多學生面臨的數位化鴻溝,因為在可預見的將來,所有課程都有可能在網路上進行。

        

有關「蓮花獎學金」計劃的更多訊息,請上「盧勝彥布施基金會」的「蓮花獎學金」網頁:https://www.sylfoundation.org/chinese/what-we-do/蓮花獎學金/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