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加倍本年度捐款以支持非營利組織面對新冠疫病大流行


2020年5月7日 / 盧勝彥布施基金會訊:

        華盛頓州貝勒維市 (BELLEVUE, WA) — 華盛頓州衛生部的數據顯示,COVID-19 疫病帶來的公共衛生危機,正以驚人且不對稱的速度影響著有色人種,證實了現有系統之不平等。英語能力有限、生活在多代同住家庭中的人,以及經常從事被認為是必要工作的人,特別容易受到感染。有色人種社區,尤其是許多移民和難民,繼續面臨獲取切身資訊的障礙,不是無法獲得聯邦或地方政府的援助,就是被排除在外。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正在擴大對社區組織的支援,對抗疫病大流行,並優先提供服務給移民和難民社區。基金會將其年度捐助贈款預算加倍到200萬美元,以協助應對疫病流行造成的急難和長期影響。捐助款是通過兩個籌資項目所提供:「快速響應基金」和「緊急需求基金」。迄今為止,以下的單位已獲得「快速響應基金」撥款支持:Asian Counseling and Referral Services; Colectiva Legal del Pueblo; Denise Louie Education Center; Eastside Legal Assistance Program; HealthPoint; Kandelia; Neighborcare; Northwest Health Law Advocates; Refugees Northwest; Somali Health Board; and Young Women Empowered.

        「緊急需求基金」將在短期內撥款,並將針對以下四個方面提供支援:

1)為必要工作人員的移民家庭提供兒童托育/早期教育的服務; 

2)社區醫療中心,提供移民和難民護理服務; 

3)向包括無證件工人在內的移民工人,提供直接現金援助; 

4)反對仇恨與偏見的工作。

        除了給予金援支持,「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亦加入了華盛頓州的慈善和社區組織,在全民健康陷入危機時期,向 Inslee 州長提倡,立即採取必要措施,以保護和幫助移民和難民。基金會並加入亞裔美國人/太平洋島民的慈善行動,呼籲停止針對亞裔美國人/太平洋島民社區的暴力和偏見。基金會和慷慨的贊助者以及當地佛教寺廟共同合作(位於 Redmond 市的「西雅圖雷藏寺」和在 North Bend 市的「彩虹雷藏寺」),已經分發了超過15,000個醫療口罩,給身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在疫病大流行期間,以及往後日子,將繼續援助移民和難民社區的健康和教育需求。從成立至今年底,基金會提供的捐助贈款總金額將超過600萬美元,用於健康和教育捐助款、獎學金和救災援助。



關於「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是一所成立於2008年的非營利公共慈善機構。透過愛心和慈善公益事業,與策略性的捐助贈款相結合,「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致力於提升與促進所有人的優質健康和教育。基金會透過其捐助贈款,尋求和資助能益於最弱勢社區的創新計劃,改善了我們健康和教育系統中的長期不平等現象。「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主要專注在支援位於華盛頓州的金郡、皮爾斯郡和斯諾霍米甚郡 (King, Pierce, and Snohomish) 的移民和難民社區。欲知更多詳情,請造訪我們的網站 www.sylfoundation.org


聯繫人: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活動案與聯絡專員 Kathy Kearny, coordinator@sylfoundation.org , 425.590.9580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