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繼續關懷貧困家庭

2020.10.10

 

除了20209月底走訪四戶求助的貧困家庭並給予恊助,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 103日繼續派發援助物資, 探訪新山士古來輔萊區,九戶貧困家庭。由於疫情關係,讓他們生計雪上加霜,生活更加困難,所以向金海分會求助。

第一位探訪的,是83歲獨居的陳老太太。她的孩子到新加坡工作,但因疫情無法回來,因此需要華光功德會的幫助。

第二位探訪的,是73歲獨居的阿嬌姨。她的女兒在新加坡,暫時回不來,但幸好她最近在法主公廟打掃幫忙,讓她有一些少許的收入。

金海分會所探訪的第三位, 是馬哈地文。他一家三口,但失業已經有一段時間,生活陷入困境。

第四位探訪的胡家,也是一家三口,因失業而無收入。

葉家是金海分會所探訪的第五戶貧困家庭。他們一家四口,先生是做散工的,而最近幾個月都沒工作。

第六戶貧困家庭是一家五口的黃家。先生是建築散工,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最近都沒工作,也就沒有收入了。

72歲獨居的黃老太太,是金海分會所探訪的第七位。她的女兒嫁人了但家境也不是很好,女兒有時候會來看看老太太。為了補家用,她會收集回收物, 例如紙皮、舊報紙、爛鐵、鋁罐等。

第八戶探訪的是張家,媽媽中風多年,父親早逝。乖巧懂事的16歲張小弟和他的弟弟,目前都還在求學。放學後他都會回到家裡照顧媽媽及做家務。而姐姐的工作,是他們一家唯一的經濟來源。

一家三口的沈家,是金海分會所探訪的第九戶貧困家庭,他們屬於中低收入家庭,希望華光功德會能夠幫助他們度過生活上的困境。

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正是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 所發揮的大愛精神,讓處處有溫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