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美國德州冬季風暴救濟


2021年2月中旬,美國得克薩斯州遭受強烈的冬季風暴嚴重侵襲,導致大規模的斷電困擾,許多人的日常生活都被嚴重影響,他們無法獲得基本生活必需品,必須在嚴酷的暴風雪天氣中努力保暖。


2021年2月27日,盧勝彥布施基金會,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和慷慨的捐助者將75,000美元的援助,提供給在前線緊急救援的兩個非營利組織 -- OCA-Greater Houston(OCA-大休斯頓)和 La Unidad 11。 OCA-大休斯頓的志工購買與分發了2,400袋白米,並給予938低收入家庭或有需要的人經濟上的支援。而 La Unidad 11 向受冬季凍害嚴重影響的人們分發了食物和水。其中一位殘疾的受益人 ​​Maria (瑪麗亞)說,這份援助“讓我能夠生存下來”。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參閱 

http://www.sylfoundation.org/whats-new-zh/

https://www.facebook.com/SYLFoundation/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