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心‧華光情」華光送暖讓愛相隨

#恭祝蓮生法王77佛誕2021全球華光同步捐白米總計捐贈226噸白米

~世界真佛宗華光功德會,一年一度在創辦人蓮生法王的佛誕日,發起「全球華光同步捐白米」活動,結合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澳洲、英國、加拿大等各地分會,為社會送暖,以白米及各類愛心物資幫助有緣大眾,以行善為聖尊蓮生法王祝壽,讓愛發光,照亮世間。


真佛宗華光功德會秉持創辦人蓮生法王的咐囑,以「慈濟」、「醫療」、「教育」、「文化」及「臨終關懷」為核心志業,在全球各地進行社會關懷的服務。


尤其自2020年三月至今,全球各地飽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響,生活與健康更加成為我們關注的主軸,全球各地的華光功德會,也在當地發起了各項慈善活動。而每一年在創辦人蓮生法王佛誕日,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都會啟動「全球華光同步捐白米」活動,以白米及各類愛心物資,捐助給當地的弱勢團體及需要幫助的家庭,透過一份份蘊涵了關懷的愛心物資,將溫暖發送到人們的心中,讓法王慈悲眾生的心,散播在世界各地,讓溫情滿人間,關愛永不息。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77佛誕2021全球各地華光同步捐白米」記錄;

馬來西亞:119噸白米,新加坡:33噸白米,台灣:38噸白米,印尼:19噸白米,英國:3噸白米,悉尼:6噸白米,墨爾本:3噸白米,溫哥華:5噸白米,總計:226噸白米。


1)【英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倫敦分會)恭祝蓮生法王77佛誕,2021全球同步捐贈白米活動報導】

英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倫敦分會)在蓮玫法師熱心積極的推動之下,終於成立並首次發起「全球華光同步捐白米」的活動。


這次參與捐贈白米活動的真佛宗英國及歐盟道場有:英國真渡雷藏寺英國真言雷藏寺英國倫敦雷藏寺英國曼城真貴堂瑞典修德雷藏寺法國真願堂德國忍智堂荷蘭真音堂愛爾蘭諦覺堂德國喜德同修會西班牙明照同修會。


我們也感謝一起加入贊助及支持的所有上師、法師及助教及眾同門的熱心。感謝大家齊心為社會大眾送暖。


2021年6月15日,在蓮聲上師帶領下,將愛心物資特別捐贈了兩個單位,分別是:Selby Centre Food Hub食物銀行,及Akashaya Patra慈善中心。


Selby Centre Food Hub是一間食物銀行,就座落在倫敦失業人數較高的地區,並採取開放式讓大眾依家庭所需前來排隊領物資。因疫情關係,英國華光由蓮聲上師,蓮枚法師代表,帶領9位同門出席活動,將776包白米,20箱公仔麵,及各種生活用品等,在當天運到食物銀行。當天更特別製作了12張紅色愛心卡,代表英國及歐盟11個道場及上師,法師,助教,眾同門心連心送愛心。


這次英國華光功德會所捐贈的第二個單位是:Akashaya Patra慈善中心,這是一所長期提供英國約300萬生活在低收入兒童的免費午餐,而分布在全國的每一個分會一天需要準備500分的素食午餐,為貧困社區的兒童每天提供一份熱騰騰、營養豐富的素食午餐。


2)【澳洲悉尼華光功德會恭祝蓮生法王77佛誕,2021全球同步捐贈白米活動報導】

2021年6月17日,一輛標有澳洲慈善機構「OZ Harvest 」的大貨車緩緩行駛地停在悉尼雷藏寺的大門前,他們是前來接收和運輸捐贈物資的。當他們看到堆積如山的一包包大米,還有各種麥片、水果罐頭,不禁地為之震驚!是的,這些大米、麥片、水果罐頭的捐贈物品蘊藏著真佛弟子們的一片片慈善愛心。


悉尼華光功德會運用同門所贊助的善款,請購大米6噸,麥片197包、水果罐頭144罐,捐贈給OZ Harvest慈善機構,它在全澳洲與不少當地的慈善團體結合,通過這些團體,將慈善物資傳遞給需要幫助的群體。


3)【澳洲墨爾本華光功德會恭祝蓮生法王77佛誕,2021全球同步捐贈白米活動報導】

墨爾本華光功德會與維省食物銀行保持著長期的合作關係。維省食物銀行的食物全部來源於社會團體和個人的捐贈為整個澳洲兩百萬面臨每日三餐溫飽的社會大眾提供美味而營養的餐食。除了籌集的善款外,功德會亦撥出額外的資金,購得3噸的白米及食物銀行短缺而又急需的幾百個罐頭食品,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此次活動特別感謝釋蓮為法師幫忙宣傳並積極參與活動。


4)【印尼華光功德會恭祝蓮生法王77佛誕,2021全球同步捐贈白米活動報導】

千島華光心連心化出愛的溫情


「印尼華光功德會「全球同步捐白米」活動於2021年6月13日畫上圓滿的句點。這次在新上任會長印尼坤甸真德雷藏寺Vandy 助教的帶動及監事會長釋蓮養上師邀請下,得到印尼49個道場的大力支持,我們大家一起攜手,通過捐贈白米及物資,我們將愛傳遞到人們的心中。」


這一次印尼華光功德會一共捐贈了19噸白米、2681升菜油、40140包方便麵、2177公斤白砂糖等生活用品。因疫情關係,我們今年無法舉行大規模的公益活動,於是在印尼各地的華光分會就到自己所屬地域的敬老院、孤兒院及低收入戶去傳遞愛心物資。秉持師尊的教示,把「大愛與慈悲散播出去」。


此次的活動能夠如此殊勝圓滿,最大的動力莫過於我們印尼49個道場的心連心,再加上1872位發菩提心的捐款者,我們大家同心同體地化出愛的溫情、愛的光環,用最簡單的溫度去送暖。每個道場都奉獻出最虔誠的愛心來溫暖有情眾生,讓印尼華光功德會「全球同步捐白米」活動圓滿落幕。


5)【大馬華光功德會恭祝蓮生法王77佛誕,2021全球同步捐贈白米活動報導】  在2021年,馬來西亞在新冠疫情及嚴重水災的衝擊下讓生活本已經困苦的弱勢群體來說更是雪上加霜,許多社區的老人院及孤兒院也面臨物資匱乏的局面。馬來西亞是一個多元種族的國家,每個種族都具備自己獨特的語言文化。雖然如此,但凡遇到困難,大家都會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讓「愛」成為共同的語言。因此,大馬華光功德會秉持著聖尊「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積極向大馬各分堂推動捐米活動。終於,馬來西亞的39間道場及華光小組紛紛加入了布施行列,一共籌獲119噸白米!


大馬華光功德會的「全球同步捐白米」活動在2021年6月20日圓滿落幕,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的大加持。雖然活動已結束,行善依然不間斷。大馬華光功德會除了捐助糧食及物資,同時也積極資助貧苦學生,讓他們得以安心完成學業。此外,我們也與前線人員一同抗疫,資助防疫用品及飲用水給醫院等等,希望能夠為疫情帶來一些幫助。


祈願疫情早日平息,眾生安居樂業、遠離諸苦。


6)【新加坡華光功德會恭祝蓮生法王77佛誕,2021全球同步捐贈白米活動報導】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為慶賀華光創辦人蓮生活佛77彿誕,於2021年6月26日在華光會所舉辦一年一度的「蓮生活佛誕辰日,全球同步捐白米」活動,以白米來行善。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不分宗教和種族,今年我們總共捐出了33375公斤的白米給25個慈善組織和6個分發地點,受惠的家庭超過10000戶。活動當天,本會邀請了各慈善團體的代表出席捐米儀式。今年因疫情關係,不能舉辦大型的捐米儀式,我們特別安排了米商,請他們在儀式後再把米分別送至每一間受惠的慈善單位。


最後,也特別感謝贊助商,捐助者,各寺堂,師兄,師姐,義工和善信大德們的支持,讓我們再一次的舉辦一個非常成功的捐米日!


7)【台灣華光功德會恭祝蓮生法王77佛誕,2021全球同步捐贈白米活動報導】

台灣華光功德會為響應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所舉辦之「2021全球同步捐白米」活動,感謝台灣共26個道場的熱情與愛心,積極召募各界善信大德參與此活動。


台灣華光功德會為實現創辦人蓮生法王「濟助貧困」的悲願,每逢創辦人蓮生法王佛誕,皆會舉辦捐助白米活動,以濟助更多弱勢家庭與貧困學童,總計目前每年服務學校66所,華光小天使人數約660人,民生物資7900餘份,捐助白米約24000多公斤,濟助弱勢家庭邊緣戶約30戶捐助愛心物資約330份,急難救助金約20萬元。


台灣華光功德會珍惜大家的每一分捐款並充分運用在濟助貧困與教育文化上,讓愛遍撒大地,潤澤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8)【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恭祝蓮生法王77佛誕,2021全球同步捐贈白米活動報導】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響應恭祝蓮生法王77聖誕,2021全球華光同步捐白米活動,共捐5噸白米給食物銀行和貧困家庭。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