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世界華光功德會 印尼關懷活動報導


千島之國:印尼

面臨最嚴峻的疫情考驗


  宗委會與世界華光功德會,與印尼的所有上師攜手,進行印尼關懷計劃

 

  2021年6月底,印尼的新冠肺炎案例開始突然增加,7月中旬,雅加達一天檢測到超過 54,000 新的 Covid-19 病例。印尼成為了疫情的新震中及重災區,超過印度和巴西,成為世界上新感染人數最多的國家。

 

  根據當地媒體新聞報導,印尼 120,000 張病床中的 90,000 張現在已被佔用。氧氣價格在 6 月下旬飆升,現在一些醫院似乎快用完了。而爪哇島一家醫院,因為氧氣供應幾乎耗儘,導致有 60 多人在一個設施中死亡。

 

  在印尼貝卡斯,成千上萬的人睡在走廊、帳篷和汽車裡,喘著粗氣,等待著爆滿的醫院裡的空床位,但也不一定能夠獲得稀缺的生命氧氣供應。有的人則認為醫院沒有希望,甚至是危險的,因此選擇在家裡調養。 Lapor Covid,一個追踪疫情死亡者的非營利組織,報告說,現在每天至少有 40 名患者在家中死亡。而雅加達羅羅坦公墓(Rorotan Cemetery)擴大墳墓的航拍圖像,揭示了死亡人數的悲慘增加。

 

  應對印尼的災情,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長釋蓮悅上師、宗委會公關處處長釋蓮舅上師、委員蓮妙上師,及印尼釋蓮飛上師、釋蓮元上師、釋蓮祖上師、釋蓮樣上師、釋蓮養上師及印尼華光功德會主要幹部,宗委會公關處執行秘書釋蓮竹法師、世界華光功德會執行秘書易思凌師姐,在2021年8月2日,通過Zoom 線上會議齊聚一堂,共同探討如何幫助印尼。因此,宗委會與世界華光功德會,在攜手全球關懷計畫中,將透過兩個計劃來幫助印尼的真佛宗道場、僧眾,和幫助疫情的病患。

 

  持續超過一年多的疫情,讓印尼各真佛宗道場都無法正常運作,活動大大減少或暫停,尤其是分佈全印尼總共29座不同等級的原住民及鄉村的道場。


  在疫情期間,雖然道場沒有活動,但仍然每個月要繳納水電費、保安費、壇城供品等等,甚至維修。因此,為了幫助這些道場及16位僧眾法師,A 計劃將以捐款的方式,讓道場和法師們能夠比較安心的度過疫情,延續未來法務的推動。

 

  而在確診人數不斷地提升中,全印尼的醫療系統已經超出負荷,提供病患的氧氣不足,致使眾多的病患因缺氧而死亡,因此推動B 計劃,主要是協助印尼道場採購製氧機,並提供補助,讓道場提供借予患病的同門使用。

 

  因此,宗委會與世界華光功德會呼籲大家,請踴躍伸出您的手,一起幫助印尼度過此時艱難的時刻。


  讓我們一起伸出愛的雙手,贊助印尼道場、僧眾、及疫情病患的困境。


  【伸出您的手 讓愛撲滿】專案的贊助方法如下:請上《TBSN真佛宗全球資訊網》https://ch.tbsn.org/ ,點入「我要贊助」,再點選入「世界華光功德會」專款,即可贊助。

 

  在此感恩大家的每一份心意和善舉,祈願疫情及全球種種災難早日止息,病患能得到最好的治療,速速康復。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