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華光功德會恭祝 蓮生法王78佛誕及請佛住世捐助白米活動】


華光功德會每逢法王佛誕前夕皆會舉辦捐助白米扶貧濟弱的活動,此次響應世界真佛宗華光功德會「2022全球齊薈供獻愛心」活動,一來為實現法王濟助貧困眾生的宏誓悲願,二來珍惜真佛在世、佛光普照世人難得的機緣,今年呼籲將全部功德回向佛誕與請佛住世,捐款人除了可做慈善之外,更有「請佛住世」的廣大功德,並與法王締結更深的佛緣。


華光功德會感謝台灣共34個道場參與協辦,以及各界善心人士的慈善義舉,特地製作了法王加持之墨寶唐卡贈送參與協辦的道場,與捐款達新台幣一萬元之善信大德,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熱情參與,此次活動共募得約46噸白米,活動結束後擇期將白米捐款名冊恭請法王親自加持與賜福,華光功德會衷心感謝並珍惜善款運用,也誠心邀請您為社會送暖、讓愛發光,一起支持、加入我們濟助眾生的行列。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