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霸市聯合心燈堂與尊行堂華光功德會 麻坡河畔聯辦中秋嘉年華


華光功德會的成立秉承慈悲喜舍精神,以佛陀「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理念為宗旨,大力推動醫療、社會救濟、教育和文化四大志業。適逢中秋節是華人傳統中最重要的傳統文化節日之一,馬來西亞真佛宗心燈堂華光功德會與尊行堂協同NSK霸市於柔佛麻坡最新夜間景點麻河畔,聯辦中秋嘉年華,與麻坡人同樂。


中秋人月兩圓,佳節期間柔佛麻坡最新夜間景點麻河畔掛滿燈籠與各樣裝飾,濃濃中秋氣氛盡在此。而心燈堂與尊行堂華光功德會在2022年9月2日及3日這兩天一起來到柔佛麻坡的NSK霸市停車場聯辦中秋嘉年華,在現場派送燈籠及進行猜燈謎遊戲,重新將漸被遺忘的中秋團圓活動再帶給麻坡人。


這次心燈堂華光功德會與麻坡尊行堂華光功德會共同合作,共派出了數百個燈籠,最主要是讓出席麻河欣賞燈飾與團聚的朋友更有中秋佳節氛圍。隨著派發燈籠之後,在場的工作人員還有安排猜燈謎遊戲,讓所有出席者都很享受這個週末的中秋佳節安排。


中秋是華人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因此也是繼新年之後另一個團圓的日子,故有以月之圓兆人之團圓,所以這次活動也開心很多麻坡人都一家大小出來提燈慶祝,更這次慶佳節活動更有意義。同時也期望未來多參與社區活動、走入不同的人群,與大眾同樂的同時,提高大眾對華光功德會的認識與瞭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