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圓滿

  那麼,再來就要做大圓滿,你唸完百字明咒,師尊曾經有教大家,這個做迴向的時候,還要唸幾個字,就是說:弟于某某某,修這一壇法是要做甚麼的!「願同唸佛者,同登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弟子某某某,希望修法的人身體健康,精神偷快,所有的業障能夠消除,所祈求的願望能夠圓滿。」這個是白話,白話的意思你知道嗎!白話就是這樣子,所以要做圓滿。


  圓滿是劃圈,劃圈當中出火光,一個圈子的火光出來,圓的,然後再唸一個咒語,「願一切願望得到圓滿,願一切災難退散」,那麼一切災難退散的時候呢,是舉金剛杵,指向虛空,搖金剛鈴,喊一聲--「嗢」,這個「嗢」字的意思,一「嗢」下去,馬上虛空之中,出大火光,圍繞著十字金剛杵,十字金剛杵在蓮花上,這個是有意義的,十字金剛杵就代表--堅固。蓮花本身就代表智慧,十字金剛杵在蓮花上,是代表防護的作用,就是破魔,火光就是圓滿,要做這樣子的觀想。那麼這個十字金剛杵、蓮花、火光,周圍圍繞,就把一切的魔退散。


  以前我曾經寫過,就是觀想前面有黑暗的地,虛空中有黑暗,等於是魔一樣。那麼至於金剛杵一點--「嗢」,搖金剛鈴,那個黑暗退散,馬上現出十字金剛杵跟蓮花,周圍火光大圍繞就是──大圓滿。這個時候就代表了,你的修法已經非常圓滿,能夠一切所求都得到圓滿,一切災難退散--「嗢」,就是在這裡搖金剛鈴跟金剛杵。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