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持誦真佛經】真佛經感應事蹟-盧勝彥文集173-一夢一世界-真佛經一部

【萬人持誦真佛經】~ 真佛經感應事蹟
蓮生法王自心流露,寫出了《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簡稱《真佛經》)。請來看看真佛經防疫的神奇力量!

盧勝彥文集173【一夢一世界】
《真佛經一部》


在某山區,此山區有七處養雞園,養雞業者大部份都聚集在此山區也。

那一年,雞瘟流行,也即是「禽流感」,七處養雞園已有六處得了雞瘟,業者叫苦連天。

雞仔死亡,堆積如山,防疫人士,頭戴防疫罩、口罩、身穿防疫衣。穿梭來、穿梭去。
打針。
活埋。
消毒。
化火。

日夜的忙碌,只要一感染,重症的病毒,馬上應上級的命令,一律捕殺精光,一隻也不留。一殺就是好幾萬隻,好幾萬隻的雞仔,魂歸離恨天。

寫一詞:
山園水繞養雞戶。恨密集、怎知隻隻死。霧罩雲聚,不分何戶,雞魂攜手同行處。
而今不見歡喜戶。但愁臉、無語相對見。滿地落羽,漫天飛起。空欄不見昔日物。

這其七處養雞園,獨獨一戶沒有中瘟疫,這可就令人奇怪了,這養雞戶,也非真佛宗弟子,也未貼符念咒,當初也無太特別的防護。

只是戶主的一位女兒,在一地公廟,拿了一本「真佛經」,就供奉在香火神龕裏面。戶主的女兒也不知怎的,念了一遍「真佛經」,覺得不錯,就供奉了。
念了三遍:「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結果,鄰居養雞園遍受感染,惟有一家無恙,大家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瘟神下降。
獨獨這一雞園上昇白光。
其他家全中煞。
就是一家沒有。
當然,只有我一人知道原因何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加77佛誕慶典節目!

報名【萬人持誦真佛經】(公開)
https://ch.tbsn.org/event/birthday.html

線上帶領持誦108部真佛經(台灣時間):
日期:6月15日至6月25日共11天
每天恭誦10部真佛經
時間:每天晚上8點至9:30
直播:
TBSN TV YouTube頻道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真佛宗網路電視台tbsnTV

TBSN TV Indonesia YouTube頻道直播
https://youtube.com/c/TBSNTVIndonesia

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TBSN Facebook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