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面金母息災祈福超度賜福迎財神水供大法會

與佛並進 :

《#真佛宗》#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 將於2023年01月08日(星期日)2:00 P.M 在〈#黃帝雷藏寺〉主持 【#金面金母息災祈福超度賜福迎財神水供大法會】,首傳「萬佛手無極眼金母超勝大法」。


【萬佛手無極眼金母大法手印】
「萬手千眼」
雙手十指交叉空心合掌,兩中指指尖相觸,左手食指壓下,右手無名指壓下。

① 手印:萬千手眼。
② 咒語:嗡。金母悉地。達摩。些。
③ 種子字:
顏色:紅

【金面金母 心咒】
「嗡。金母。蘇達梨。舍那。悉地吽。」

【金面金母法相簡介】
瑤池金母是無上金仙,而「金面金母」則是金母最主要的一尊化現。金面金母顯現一面二臂雙足的妙齡少女,面孔是金色的,法相美麗莊嚴,慈眼視眾生;頭戴鳳冠,右手執拂塵,左手捧仙桃或如意,端坐在九鳳寶輦之上。

法會直播
中文直播: https://youtu.be/MKY_8LbJHao

✧ 歡迎收看 ✧ 同沾法益 ✧ 共沐佛光✧

法會時間:
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下午2:00
(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時間)
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晚上10:00
(美國/加拿大西岸時間)
✧ 歡迎收看 ✧ 同沾法益 ✧ 共沐佛光✧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