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西雅圖雷藏寺慶祝成立35週年慶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蓮金法師】

2020年9月14日西雅圖雷藏寺慶祝成立35週年慶,特於午餐後恭請聖尊蓮生法王及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帶領眾弟子在雷藏寺大殿切蛋糕慶祝,大家以中英文齊唱生日歌後,在場弟子們一一道出心中感恩師尊多年來不辭辛勞慈悲教導眾生離苦得樂、成就菩提的偉大奉獻,令弟子們在修學真佛密法的過程中,在人生觀與空性智慧獲得大大的提升改進,生活上亦得到聖尊的加持而如意順利,法喜充滿。

西雅圖雷藏寺落成於一九八五年九月十四日,是真佛宗第一座雷藏寺,地靈精萃,為金屋吉穴,藏風聚氣,八方來儀。雷藏寺意義為「雷聲震響十法界,藏我如來顯真如」,願佛法傳遍十方普渡有情眾生。

每週六晚上八時,聖尊蓮生法王主持同修佛法,開示無上的佛慧、道顯密的修練方法,來消除世人的煩惱困厄,淨化人心,使大家入世出世都能圓滿。

壇城最高層穩座七佛如來高七尺八,並供奉瑤池金母大天尊、八大本尊等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尊,及道家諸尊、印度三大神等,有各色華蓋、幢幡、八吉祥等莊嚴壇城,是萬德交歸之所。

西雅圖雷藏寺設有光明燈,太歲壇,延生位,地藏殿、佛具部、龍王亭。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